書名: 傾其所有 去愛你 (簡體書版)

作者: 隨侯珠

評價: 4+小推

主角: 季東霆姜幾許

總結: 傲慢的完美先生這人設太強大啦~ 隨侯珠的作品有一定的水準,但這本我覺得重度閱讀患者應該不適合。

簡介:

如果有一天,你遇上了一個傲慢的完美先生,他的視線停在你的頭頂之上,卻高高在上地說他喜歡你……

姜幾許是白金五星級酒店客房部經理,一次工作機遇,邂逅了傲慢的紳士季東霆。

意料之外的一見鍾情,無往不利的季東霆卻在主動示好時連番受挫,鬱悶之下回到倫敦。

兜兜轉轉,倫敦塔橋下的浪漫重逢,讓兩顆心越走越近……

予我一簇花火,許你一生燦爛。

 

分享:

這是我收的第二套隨侯珠的作品,作者的筆觸一直都是令人舒服的,作品雖然就像是多數的言情小說,但他有屬於自己的口氣,也有自己的溫暖,雖沒有一刀直逼心臟的感動,但是有淡淡的餘韻。故事的男主角 - 季東霆就像是所有浪漫的愛情小說裡那個最強大的存在,但他卻又比所謂的腹黑男多了一份所謂的純真與坦然,從開始的高高在上到最後卻更像個"可以一起平凡過日子的男人"。

 

我想整篇故事就用季東霆的一段話來作總結吧:

- 因為不愉快的分別,我們有過非常難過和遺憾的心情。但我非常感謝那年的分手,因為那段空白的暫停,讓我在長久的想念和反思裡懂得了珍惜和體諒;也因為那一段的考驗,我們才有機會各自成長起來,更能真切和明白地認識到彼此的重要性,才能明白彼此是對方的唯一,然後成為更合適對方的終身伴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現言 隨侯珠 布太太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