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將軍在上 我在下 (繁體書版)

作者: 橘花散里

評價: 4+小推

主角: 夏玉瑾葉昭

總結: 整體不錯,人設頗可愛,不過髒話我不太適應啊。

簡介:

葉將軍英雄才俊,夏郡王花容月貌,當真是女才郎貌、天生一對!

她,收斂一身腹黑劣性,扮豬吃老虎,

他,懷著一肚休妻壞水,負隅而頑抗!


八年沙場凱旋歸,才知鎮北大將軍──葉昭竟是女兒身!

一道聖旨逼得花容月貌的郡王夏玉瑾不得不迎娶這位「活閻王」,

他一哭二鬧三跳湖沒嚇跑女將軍,新婚之日反讓對方的狼牙棒嫁妝給嚇得爬牆逃跑!

夏玉瑾一心只想趕快結束這段孽緣,不料自家的妾室們對葉昭芳心暗許,竟百般阻撓他休妻。

這混帳媳婦把他搞得眾叛親離,還覬覦他的美貌,時不時將他當花娘調戲,活脫脫就是一個披著將軍外皮的無恥流氓!

當夏玉瑾使盡心機欲重振夫綱時,葉昭卻給出一紙契約,承諾只做三年夫妻,讓夏玉瑾放鬆了防線。

其實葉昭早看穿了他無賴浪蕩下的善良、更吃定了他對自己淒涼身世的心軟,

她就不信軟磨硬泡、一步一營,夫君還不手到擒來!

將軍兵法云:久攻不下,應誘敵出戰,這世上還沒有她贏不了的對手、擒不住的獵物!

 

分享:

其實我對男女主角的設定還挺有喜歡的,夏玉璟真的彆扭的很可愛,但是我一直有點難想像葉昭的臉孔...整體故事也算有趣 (總感覺這主體滿適合走肉文風格啊~~~真可惜)。小說裡的髒話還是讓我有點難以適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