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人生若只初相見

作者: 梅子黃時雨

主角: 江修仁 ‧ 趙子默

評價: 3++

總結: 很有名的作品,但是個人無感。

簡介: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這是一場因好奇而開啟的戀愛遊戲。遊戲之初,他本以為自己是高明的獵人,而她是他美麗的獵物。

未料反被她捕獲,深陷其中,如飲下世間最甜蜜的毒,對她上癮。

她淡然無爭,原以為能守住自己的心,決絕離去。

驀然回首,卻發現自己早已在他的深情中淪陷,享受一種名為愛著的幸福。

她欲拒還迎,他欲罷不能,一場豔遇遊戲,成就一段傾城之戀。

"我會一直在他身邊,直到他不愛我為止。"

 

分享:

我又要強調了~純屬個人觀感 (通常看到這句話就知道我怕說錯話了~哈哈)。這本書頗有名,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雖然故事本身是OK的,但總覺得故事的銜接性上有點混亂,感覺不完整,情感的細膩度也沒有"撞擊"到我。我想我可能會再去找作者其他的作品來讀讀看,以判斷到底是不喜歡作者的筆風還是單純不喜這本作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