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唯愿此生不負你

作者: 姒錦

評價: 3+‧普普

主角: 形烈火‧連翹

 

總結: 嗯...不多說

簡介:

要早知道他那麼囂張霸道不好惹,她能將噴嘴塞他嘴裡嗎? 不能。

要早知道他是富可敵國的太子爺,她能不小心咬他一口嗎? 不能。

要早知道他是人人敬而遠之的“火閻王”,她會查他酒駕嗎? 一定會。

比灰姑娘還灰、剛剛上任的女交警做夢也沒想到會與這種男人有任何的交集,

好端端的執勤查酒駕竟被他公然挑釁,她能服這個軟嗎? 

家世顯赫還帥得一塌糊塗的他,從不近女色,任何女人都別想距離他三尺之內,

可她不僅近了,還咬了他一口……他能饒了她嗎? 

先婚後愛,久別重逢,當戰火彌漫霜天,當赤道融化冰川,當彼此嵌入骨血,

——唯願此生不負你。

 

分享:

其實我看過好幾本高幹文,但是該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高幹文的主題,但可能是我對這個領域的了解很淺,所以有時候會走神;尤其是當男主角被設定為超級大帥哥時卻常常會伴隨著很local的口條,我心中的畫面就會從一個帥哥變成一個大老粗@@...(大老粗並無貶意呦),本書男女配(衛燎/舒爽)有時候說話也都是這樣那樣...(其實我不太愛這種對白,但每個人的界線與定義不一樣,所以純屬個人感覺)。這本書我個人喜愛程度真的就是還好 - 不論是架構、寫法、人設及流暢度,通常我說還好就是 - 看過就好但大概不會再看第二遍。但我不能否認的是 - 刑烈火對連翹的愛情是令人動容的。

 

女主 - 連翹的名字是中藥名,大家一起學點小知識啦XD

本品為木犀科落葉灌木連翹 (Forsythia suspensa (Thunb.) Vahl.) 的果實。產於我國東北、華北、長江流域至雲南。野生、家種均有。白露前採初熟果實,色尚青綠,稱青翹。寒露前採熟透果實則為黃翹。青翹採得後即蒸熟曬乾,篩取籽實作連翹心用。以青翹為佳,生用。

【性味歸經】

苦,微寒。歸肺、心、膽經。

【功效】

清熱解毒,消癰散結,疏散風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