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你聽得到

作者: 桑玠

評價: 4+‧私心推

主角: 謝修弋 (Djay)‧柯姣

總結: Djay的人設太迷人啦!!! 大推。

簡介:

他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音樂鬼才,在二次元里擁有超高的人氣,卻向來神秘,

任何人不得他的消息,不見他的真面目;

同時,他也是娛樂圈里從未出現過的奇跡,以驚濤駭浪之勢成為了華語樂壇的一片天。

她答應幫好友一件事,去照顧好友朋友謝修弋,卻不知竟悄悄開啟了她與男神之間的愛情之旅,

在日益相處之下,她猛然發現,自己喜愛了多年的古風翻唱圈以及CV圈的男神Djay,

竟是自己眼前這個面癱,毒舌,卻異常帥氣與溫暖的謝修弋。

 

分享:

繼《非你莫屬》中翁雨被稱為"嗲精小姐",《你聽得到》中的謝修弋是"面癱巨嬰"與"巨型撒嬌鬼",作者在取外號這件事上真的很有創意啊XD。

 

話說好的聲控文真的是非常有吸引力啊! 好幾個喬段總能電的我吱吱叫XD - 如果你有簡體版的書,請看190-193,Djay唱今夜曉曉這段,我看的時候一整個忍不住的笑啊~ 太臉紅熱血了,聲控文的"喘息"二字真的太挑逗了啊~ 真的是我的媽媽啊。如果你還沒讀過桑玠的作品,不妨從《你聽得到》開始呦~ (作者為了寫這本書是真的有用心去接觸古風與CV領域的呦)!

PS. 桑玠的微博有提到他要再創造一個可以超越Djay的男主角(Djay是目前桑玠小說中人氣排行最高的吧XD) ~ 這真的讓我太沸騰了XD。

 

摘錄:

柯姣說: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在沒有做你的女朋友之前,我不會這樣貪得無厭,要求你對我不斷讓步,還要放下你的驕傲。

謝修弋說: 沒有放不放下驕傲這一說,就這樣一直對我貪得無厭吧,我求之不得。

愛情這件事,本就需要磨合,沒有誰從生下來開始就是你天造地設的愛人,只有相互磨合,才會日漸成為彼此最最契合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