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微微一笑很傾城 (繁體版)

作者: 顧漫

評價:4++‧大推

註解:校園‧網遊

主角: 肖奈‧貝微微

總結: 甜滋滋,好看。

簡介:

「微微,我們離婚。」

貝微微一上線,就看見遊戲裡的「老公」真水無香發來消息。

不是吧,不過是宿舍網路壞了半個月,就「情變」了?

「聽說他晚上八點要和小雨妖妖結婚!」

當初他們結婚時很樸素,而今天,真水和小雨妖妖結婚的場面無疑是超豪華的。

正準備離開,忽然看見橋下有人喊她:「蘆葦微微。」

那人站在楊柳樹下,一身白衣纖塵不染,攜著一把古琴,衣袂飄飄,瀟灑出塵。

微微眼睛都看直了──竟然是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

「妳覺得這場婚禮怎麼樣?」

微微囧,難道大神也是來八卦的?微微很外交地回覆:「很盛大啊。」

一笑奈何:「那妳想不想要一場更盛大的婚禮?」

微微呆。

一笑奈何:「跟我結婚吧。」

蘆葦微微,一笑奈何?

就這樣,紅衣女俠嫁給了第一次見面的白衣琴師,

而這,就是貝微微與肖奈童話的開始。

 

分享:

這是我第一本看的網遊小說,猶記得當初看的時候真的很喜歡啊~ 因為我曾經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也非常沉迷於網路遊戲,書裡的點點滴滴都是那麼的熟悉;但老實說,現實遊戲裡的渣男渣女太多了! 幾百個裡面可能也出不了一個肖奈~哈哈,所以千萬不要以為網遊故事看起來很美好就跑去玩遊戲想要碰到個大神啥的,因為你碰到鬼的機會比較大@@。許多人都想在虛擬世界假扮成一個更完美的自己,也造就了許多的不誠實,所以入坑前請三思XD。

 

看了電視版的預告片,真的很心動啊~ 雖然有些地方怪怪的,希望不要讓書迷失望囉! 

 

2016.09.07 - 電視劇觀後感

1). 楊洋真的太帥了,吻戲演得真好(羞。

2). 鄭爽看久了其實挺美的,有些鬼機靈的表情很可愛(大眼裝無辜迷茫的表情不好看),但是吻戲讓人想取而代之啊!! 再來就是服裝真的不好看(連髮飾有些都令人不敢恭維),而且人也太瘦了,瘦的很誇張。

3). 兩人之間的互動真的會甜死人不償命。說真的我只想看兩個人談戀愛,想忽視所有的支線劇情與配角@@。

4). 遊戲的表現方式我覺得以電視劇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5). 封總是封騰吧,他說他老婆也玩遊戲,那就是杉杉啦!! 又讓我想起杉杉來了這部甜劇XD。

微微一笑很傾城.jpg

還有電影版呦~~~ 這裡的微微是不是也太女漢子了點 = =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