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類的文章,那妳一定也會喜歡《老公是腹黑大人》,話說這種極品真的存在嗎? (嘆

 

書名: 腹黑王子進化論 (繁體書版)

主角: 愛新覺羅‧康聿‧歐陽淼淼

作者: 犬神犬犬

評價: 4+‧小推

總結: 我覺得很好看啊,可是網評有些好像不太好,不過我個人是挺愛的啦XD。

簡介:

一九九五年九月十一日,星期一。

十四歲的我,在這天,和他相遇了 ─ 他的名字叫康聿,一個來自東北的男生,

他還有一個響亮到不行的姓氏 — 愛新覺羅,如果滿清皇朝還在,他就是個正統的小王爺!

又高、又帥、又充滿貴族氣質的他,在短短一秒鐘之內,就讓包括我在內的全班女生,

滿眼狂冒愛心、口水滴答直流,但是,接下來,我的學生生涯從此就終結在一個「冏」字!

我可以對上帝、如來佛祖、觀音菩薩發誓,在我遇到他之前,絕對一直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

可是,遇上了這個來自陰人星球的黑心宇宙人,我的IQ馬上變為負數,

不僅出盡了我人生中所有的大糗,還在短短的90天內,和他傳出可怕的緋聞,

早早在國中二年級就被內定為他的準「福晉」……

 

男主角 ─  愛新覺羅康聿的經典語錄:“你可以把男人當狗使,可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將來要情敵是條狗,我還混什麼?”

“你的字真難看,好好回家練練,要不將來在我配偶欄上簽名,我多丟臉。”

“蠢蛋,你沒看到我這是在賄賂未來的小姨子嗎?”

“這麼大張床,你都睡成這樣,以後我得買多大的床,我才有地方睡!”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

除了以上之外,歐陽焱焱──女主角的孿生妹妹曾這麼評價過康聿。

"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的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的污濁。”

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

 

分享:

我在網路上找這本書的時候,有看到一些讀後心得是覺得這本書普普,但我個人是看的頗開心,滿多地方都是哈哈笑的看過~ 甚至是看過網路版後就去收書了! 青梅竹馬開花結果的感情怎麼樣我也該支持一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