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扛著BOSS拼下限 (繁體版)扛著BOSS拼下限.jpg

作者: 三千琉璃

主角: 商碧落‧夏黃泉

評價: 4+‧大推

總結: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本作品! 很有趣的主題,二位主角與男配角的人設都很不錯,但個人認為結尾收的不是很好,中推。

簡介:

這種中二的設定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喂!莫名其妙地被丟進危機四伏的末日異世界,

回到現實的唯一條件居然是保護「近期最在意男性」—— 為什麼是商碧落這個四次元!!!

以為是個心地善良的月光美青年,結果居然是個黑透了心的反派BOSS!

Noooooooooooo!為什麼要把我和這混蛋一起丟進異世!系統你玩我啊!
 

分享:

這是小說版陰屍路嗎? 哈哈~ 我個人很喜歡作者的"口氣",讓許多對白變得活靈活現也充滿了樂趣,人設方面不論是主角 商碧落 (一個女主看的小說裡的陰暗大魔王), 女主角 夏黃泉 (充滿正面能量的超強女漢子-雖然力大無窮但外表可是個小蘿莉呦),男二 言必行 (痞子般出場確是個充滿義氣的哥們),都讓我覺得很棒! 雖然某些情節我覺得交代的不是這麼清楚,且越後面的部分細膩度與完整度不如前面的章節;畢竟在前面的部分(尤其是上冊)很多劇情的畫面感是非常好的,也讓人完全進入故事的氛圍裡,反而是到最後真相大白的時候顯得雲淡風清,這部分真的很可惜。如果不排斥這類主題,可以看看這部作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