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五星級男閨密 (繁體版)

作者: 紅棗

評價: 3++‧普普

主角: 宋銘成‧文學 (張彩鳳)

總結: 網評很好,但我個人較無感,喜歡一般小言情的同學可以試試看。

簡介:

高級名媛文學為參加Party,強搶了帝色最頂級男公關撐門面,

請神容易送神難,這次她遇到了一隻外表風騷,內心脆弱的狀元鴨。

文學憋住氣,儘量語氣溫和而真誠的問:你平時多少錢一晚?

此時對方陰惻惻笑看她:“你看到了麼?我這件西裝,是義大利純手工定制的限量版。

我這顆袖扣,也是出自南非的鑽石,紋路的設計也是出自名家。

我會用十四個國家的語言說我愛你。你覺得這些錢夠麼?”

作為一個流落風塵,任人採擷的男人,他竟然彈琴騎馬游泳賽車百般武藝樣樣精通?

可惜技能再高,也只能勉強做個五星級男閨密了。

 

分享:

這本書前後我大概拿起過三次直到今天凌晨才看完,這本作品網評其實很不錯,但我個人真的比較無感。整體故事有點老派,文中有部分講的是上流社會的社交,名媛的生活,找男模男公關充場面,這些部分對我來說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包含兩人在討論白丁的作品時的對話,雙方的內容都讓我覺得很雷......有點像是要一昧的包裝成所謂的上流社會,但是內容卻無法將我帶入情境與畫面。反而是關於文學養母與弟弟的這部分比較令我有感覺。而文中狗血的段落劇情也無法讓我能跟隨劇情的走向而有情緒上的波動。

 

基本上來說,作者的文筆可,萌萌哒的男主也算有吸睛,但不是我個人喜歡的文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