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親愛的,等等我 (簡體書版)親愛的等等我.jpg

作者: 容光

評價: 4+‧大推

主角: 陸瑾言‧祝嘉

總結: 我對年紀大的"叔叔"有不可抗力@@,而且還是個心理醫生呢!!

簡介:

每個人的青春裡都可能有一個陳寒,但不是每個人都像祝嘉一樣幸運,能夠遇見一個陸瑾言。

在經歷了被初戀拒絕,被舍友陷害等倒楣戲碼後的祝嘉,終於遇見了她的幸運男神,腹黑優雅的青年才俊、

優秀的心理醫師陸謹言,而此時的祝嘉卻從沒想到,她是有多幸運,才會遇見這樣一個他——

挫折難過的時候他陪著她開解她安慰她,受傷時他第一時間出現,她喜歡別人時他溫柔關懷,

她放棄“暗戀”時他馬上告白“乘虛而入”,母親阻擾她意欲放手時,他不棄守護……

愛上陸謹言的祝嘉終於明白,美好的愛情原來就是,你愛的那個人他的全世界早已為你全部打開。

 

分享:

看過這本書後,我覺得我對於"容光"的驚艷遠超過於之前看他的另一本作品《你有多美好,只有我知道》(原: 最佳賤偶)。我曾說過,我很喜歡看感情線的發展是"讓人在感情中成長",《親愛的,等等我》便是這樣的一個故事,雖然我才剛看過《戀戀食光》,敘述的也是男大女小的愛戀,但是《親愛的,等等我》卻在劇情上與情感的細膩度上帶給我更多的感受。當然嚴格來說,這故事並沒有甚麼很大的驚喜,但是在某種程度上的起承轉合我覺得也是到位了,不過份煽情,卻仍有必須存在的衝擊,情愛之外也沒忘了父母親情,加上作者的文筆潤飾,成就了一本看起來很舒心的作品 (這裡我得說,當你看到一半的時候或許會有點小生氣關於兩人的分離,明明是一個解釋就能化解的紛擾卻造成了分開的局面,這裡你一定要堅持看下去,發展並不是我們預想的腦殘男女狗血劇,我指的是莫名其妙的分開又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陸瑾言 - 作者真的把他包裝的非常好,他不是眾多小說裡的富二代,他有著悲慘的童年,然而他卻沒有成長為一個灰暗的男人。書中有許多他開導祝嘉的話,我覺得都很不錯,真是太具有吸引力啦~。

 

分享兩句書中我很喜歡的話~

-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

- 文中我很喜歡的一句情話: Like an old friend, like a omniscient brother, like a familiar stranger, like a predestined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