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怦然心動 (簡體書版)怦然心動.jpg

作者: 玖月晞

主角: 越澤‧倪珈

評價: 4‧普普

總結: 當我說還好就真的只是還好XD。(PS.我發現網路版跟實體版內容有很大幅度的修正喔~我是看簡體書版的)

簡介:

愛情是一種遇見。

時機沒關係,哪怕在你最狼狽最無助的時候;

身份沒關係,哪怕在你最落魄最卑微的時候;

性格沒關係,哪怕在你最囂張最醜陋的時候;

當倪珈遇見越澤,這就是愛情到來的時候。

 

分享:

一、整體流暢度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好,也總有一種在看老式電視劇的感覺,如太陽花系列。

 

二、倪珈雖然在故事前半段做了許多要重新改革倪氏的動作,但令我詫異的是商業經營管理卻不是倪珈的專長(劇情中有提過),再加上倪珈的人生前二十一年是很悲情的,吃不飽穿不暖等等,綜合上述兩個要點她卻能在故事前半段做到那麼多事情,我只能說太神啦 - 當然也可能是她回到倪家的兩年突飛猛進。

 

三、不知道是我看著恍神了還是怎的,怎麼越澤突然間就愛倪珈愛到要死了呢? 雖然我也很愛看深情款款的感情戲,但是跳太快我也是會追不上的啊!!

 

四、這個故事裡的壞人腦袋都有洞,尤其是舒允墨,既然要把她設定成一個心機女,但怎麼說的話總讓我覺得很蠢呢? 宋妍兒也是一整個轉變的很牽強。

 

五、好吧,還是要說些好的~ 倪珞這個大男孩真的很可愛,如果單獨以他為主角發展一個故事也是不錯的。再來就是倪珈與越澤在後段的感情還滿甜的,不論是越澤陪伴著戒癮的倪珈又或者是願意付出生命陪伴越澤的倪珈,連連綿綿到天邊。

 

六、話說,我一直以為寧錦昊會在男女主角間的感情線有甚麼牽扯,畢竟文中前面是有鋪成的,但最後怎麼就被當成配配配配角了呢??

 

七、可能是《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太出色了,讓我看待玖月晞作品的標準變高了,希望尚未開讀的《親愛的阿基米德》、《親愛的佛洛伊德》及尚未收到的《少年的你,如此美麗》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