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家有萌妻 (簡體書版)

作者: 囧囧有妖

主角: 傅臣商‧宋安久

評價: 4‧小推

總結: 雖是小狗血俗套模式,但我看的真是開心耶!!

簡介:

以高三學生的身份跟一個剛認識並且比自己大八歲的男人結婚,

這大概是她人生中最盛大的一次叛逆。

抽煙喝酒說髒話,逃課早戀鑒綠茶。讓東卻向西,讓南偏朝北,

宋安久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頭,卻被傅臣商牢牢地壓在五指山下。

從排斥到依賴,直至深愛,情到濃處驟然揭開迷局。

到底,這匪夷所思的相遇,是一見鍾情還是蓄謀已久?這啼笑皆非的婚姻,是陰謀還是情根深種?

什麼是愛情?等你遇到那個人,自然就會明白。

 

分享:

《家有萌妻》真的是很適合在想要轉換閱讀情緒的時候享用! 雖然劇情有點小狗血的俗套,可是作者文筆幽默流暢,角色個性就算有些刻意卻不突兀,小狗血帶來小情緒但不讓人捶心肝,我看的頗開心啊! 輕輕鬆鬆的享受一本作品,時而哈哈笑,時而小揪心,最後沒有番外還覺得有點小可惜呢~~~ 不過今天感覺能一夜好眠呢。

 


 

書名: 總有一天你會喜歡我 (簡體書版)

作者: 囧囧有妖

主角: 冷斯辰‧夏郁薰

評價: 3++‧普普

總結: 雖然同《家有萌妻》也是偏俗套小狗血故事,但是整體有點幼稚了@@~ 不是我的口味。

簡介:

夏郁薰與冷斯辰是這樣一種關係——

“你有什麼了不起,你不就仗著我喜歡你。告訴你,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

“明天怎樣?”男人疏離的眉眼微微擰起。

她喉頭一哽,就要脫口而出的“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硬生生轉了個彎,

變成了:“明天……明天晴轉陰天,偏南風,溫度10-15攝氏度,注意保暖……”

喜歡一個人是孤注一擲的決定。拋開女孩子的矜持與驕傲,努力踮著腳尖,想要站在你身旁。

有點難過,有點自卑,但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一直在說:總有一天你會喜歡我。

 

分享:

我只要看到"冷斯辰"三個字就會出神...... 這名字真不是我的菜,故事整體也是一樣,有點像小朋友玩扮家家,這文風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