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煙灰系美男

作者: 喵陳陳

評價: 4‧普普

主角: 顧爵‧米雅

 

總結: 誰還管甚麼故事架構、合理性、邏輯的啊~ 直接看男神就對了啊!!

簡介:

米雅覺得,顧爵是自己見過的,史上最man爆的純爺們兒,桀驁不羈,又痞又壞。

他是這樣告白的:“樂隊弟弟們缺個嫂子做飯,你要不要跟了我?”
在被漂亮女星追求時他不耐煩道:“小姐您能離我遠點兒嗎?您擋著我接受陽光的洗禮了。”
在米雅被人欺負時他冷酷站出來:“呵,她男人還站在這兒喘氣兒呢,你就上趕著來找死。”
就連求婚,他也言簡意賅:“妞兒,跟我回家過年。”
米雅:你……這就算是求婚了?
顧爵:沒求,通知你。
戀愛之後,米雅發現,這個不良搖滾男竟然還是個陸特退伍的軍痞一枚!

愛上一個性感毒舌,滿嘴京片子,又24k純爺們兒的煙灰系美男,米雅表示,生活就是這樣的星湖……

 

分享:

我已失去理智,我只想看男神,嗷嗚~~~~~~ 搖滾風,制服控 - 今晚你選哪一個? 哈哈哈。

那個女砲灰真的可以再無恥一點 = ="。

作者的另一本作品《清酒系美男》也很撩妹! 如果不喜歡顧爵這種機關槍嘴的,應該會比較喜歡顧凜~ 不過以整理來說,《清酒系美男》好像收尾的有點匆促,照理一般小說都會發展到滾床單之後開花結果,但這本就硬生生的結束了@@ 有點莫名,也可惜了顧凜這個超級顧二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