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你的溫柔 比光暖 (簡體書版)你的溫柔比光暖.jpg

作者: 瘋子三三

評價: 4 ‧普普

主角: 白沭北‧林晚秋

總結: 挺標準的言情小說風格,有愛有恨有分離有重逢。

簡介:

六年前,她迫于生計,做了代孕媽媽。

而他,成為故事的主角,陷入別人設下的圈套。 

兩年前,她意外遇見自己的女兒,才發現孩子的父親竟然是暗戀已久的男人。

然而,她不知道,他對她做代孕媽媽一事成見頗深,冷眼以對。 

幾年的時光,依然沒有消弭兩人之間的嫌隙。

他的心中住著失蹤六年的初戀情人,她對他的愛卻依然不變。 

直到她身邊出現愛她的男人,才激發他的佔有欲,冷冰冰地說:“林晚秋,我們結婚吧,我可以給你任何想要的。”

可是,她要有多愛他,才能敵得過一次次的傷害? 

他們之間,豈止隔著一顆心的距離,他的世界,她要怎樣追尋,才能企及?

 

分享:

瘋子三三的作品雖然大致上都在同一個模式裡,但不能否認的是他在這個領域的確有屬於他自己的風格與風采。我覺得他的作品和長著翅膀的大灰狼有點類似,小說內容大抵都是相愛,相恨,誤解,分離然後重逢,有點小虐有點小肉,雖然俗套,但我幾乎每一本作品都會看,看的當下挺愉快,甚至是情感的流動也能有所共鳴,可是通常看完後我也寫不出甚麼所以然,而且不能否認的是看過後我通常記不住內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