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為愛入局 (簡體書版)為愛入局.jpg

作者: 金丙

評價: 4+‧小推

主角: 魏宗韜‧余禕

總結: 帶有"佈局"的故事,整體有一定的水準,但金丙的風格我覺得不是每一位讀者都能適應。

簡介:

在這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存在著。

因為這個人,所有的理智,所有的原則,都變得那麼微不足道。 

他失去了繼承人資格,卻如王一般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對她的眼淚束手無策,於是用雙手給心愛的她打下了一個龐大的無淚之國。

他頂著奪目的光環,卻沉溺單戀的深淵,無法自拔。

偏執如他,深情如他,所做的一切只為將世界上所有的美好給予獨一無二的她。 

她睿智堅強,無欲無求,卻偏偏對他傾盡所有。

明知是危險,卻因為他的陪伴而毫不畏懼;明知是陷阱,卻因他而勇往直前。

他們相愛,他們相恨,他們相離,他們相聚……

所有的一切,早在最初相見時,就已在彼此設下的愛的迷局裡淪陷。 

即使他們在開始時輕浮,卻能在結束時收穫滿滿的幸福……

 

分享:

金丙的作品我目前讀過兩本,第一本是《來者不善》,第二本則是《為愛入局》,兩本有著相似的風格 - 那就是"佈局"的文風,讓人無法一眼看穿故事的真相,這大概也是金丙的作品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吧。再來就是,以主角人設來說,我覺得都相當的有特色,不論是男主或是女主,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尤其是略帶點"臭流氓"風格的男主角真是很有吸引力啊~~~。

 

另一方面,我個人覺得,金丙的文風應該不屬於人人適應的那種,以我來說有些句子我還得看個兩次才能明白外加有些內容在簡體書中刪除了,更影響我的理解力...... (這裡我又得說了,比照網路版後,發現明明只是肉渣渣的東西居然在簡體版也要刪的乾乾淨淨,不唬你,真的就是肉渣而已,至於嗎???) 且《為愛入局》的步調我覺得有一點點偏慢,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本書我總共拿起了三次才把他讀完,不是不好看喔!! 而是文風對我來說是需要適應的,還要加一點耐性,但讀完的那刻至少覺得是不賴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結論就是 - - - 金丙的作品我後續還是會繼續追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