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今夜離港

作者: 兜兜嬤

主角: 陸顯‧溫玉

評價: 4‧普普

總結: 我比較喜歡故事的前段,很好的人設,但是中後段我覺得有點亂了。

簡介:

一個狡猾早熟的洛麗塔和野性難馴的社團大佬,針尖對麥芒,你來我往的故事。

大廈天台上一根煙的時間識得龍興幫陸顯,從此生活偏離軌道。

你是一葉小小帆船,今夜偏離軌道,隨風而行,顛覆人生。

 

分享:

這本也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作品,開頭真的很不錯,一個只想賺大錢出人頭地的古惑仔搭配上落魄世家的古怪小姐,前面的部分我真的看得頗入迷,可是之後的走向越來越失去了那股味道,譬如溫玉的姊姊溫妍,一個律師轉變成蕩婦......陸顯也越來越沒有當初來的迷人 (當然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而溫玉這角色最好的發揮好像就停在她幫陸顯戒毒那邊。雖然我對中後段的內容頗有抱怨,但是陸顯帶溫玉去吃餛飩麵的那部分有讓我找回感覺了! 綜合下來的結論大概就是一個月後我大概只會記得有一個身材很棒然後滿嘴粗話的古惑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