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天作之合 (簡體書版)

作者: 桑玠

主角: 柯輕滕‧尹碧玠

評價: 4+‧小推

總結: 劇情度還不錯,細節不較真。

簡介:

柯輕滕,是唯一一個用了長達十多年的時間,就能夠在黑色的平行世界裡,肆意操縱稀有能源的人,與此同時,又是一位才華橫溢、運籌帷幄的亞裔。

兩年前,尹碧玠與他最強大的敵人聯合起來,心懷目的蓄意接近他,卻又在與他的朝夕相處中,成為真正觸及他的心的第一個女人。

可最終,她因被他識破身份,傷及皮骨心脈,離開他的身邊。

兩年後,他在四季列車上與她重逢,撒下天羅地網,將她重新捲入他的版圖,穿過賭城、海岸、密林、沙漠……在生死存亡間,帶她開始一場沒有終點的旅途。

愛情、欲望、秘密。

傷害、背叛、回歸。

這是一場用生命博弈的愛情,他願意用生命換取她的真心。

你是這黑暗中唯一的光亮,為我停留,引我前行。

 

分享:

桑玠的作品我都有收實體書 (基本上我都是以實體書為主 - 因為看電腦太累,網路版為輔 - 沒辦法,肉文都在網路版裡,而桑玠的肉文處理程度又是我很喜歡的,因此只好兩個版本一起看了),但是在看《天作之合》這本作品我個人是捨棄了實體書,只看網路版,因為這個故事裡面包含了很多國家,實體書把國家的的部分都只用一個英文字母或是虛擬的國名代替了,這有點影響了我的閱讀流暢度 (雖然我滿心都在看兩人調情,但劇情我也是有follow的)。

 

柯輕滕 ─ 他是一個謎,掌握著這一件足以引起多虎相爭的寶藏長達十多年,同時,他也是一位才華洋溢,運籌帷幄,深不見底又冷到掉渣且患有厭女症的男人。更為了讓尹碧玠回到他的世界而佈下了天羅地網,只是這網不只纏住了尹碧玠,也纏住了柯輕滕自己,再也無法逃脫。尹碧玠是這麼行容柯輕滕的 ─ 頂級流氓,世間罕見,外加集天下所有不要臉之大成。他說 - 她是他的骨中之骨。

 

尹碧玠 ─ 她不同於一般的女孩,黑色的世界對她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當初她懷有目的靠近柯輕滕,也是柯輕滕唯一接受晉身的女人,兩年的相處最後任務失敗,她黯然離去。之後再次重逢,她有過猶豫,有過懷疑,可是卻管不住自己靠近柯輕滕,儘管那個世界充滿了血腥與權謀,最後她依然選擇成為了那個唯一能站在柯輕滕身旁的女人。

 

這兩人真的就如書名說的,真的是天作之合,看兩人對戲真的很有感,更別說兩人在整段充滿危機的路程中還能做著愛做的事@@,好幾個場景都讓人臉紅心跳 (羞。雖然故事整體設定有點誇張,柯輕滕也強大到不可思議,可是沒辦法,腦殘粉是沒有理智可言的,我看得很開心啊XD。

 

摘錄:

回過頭去,發現他已經把手裏的槍扔在了一旁,正目光幽深地看著她。

身後的追兵近在咫尺,他卻忽然伸手將兩扇車窗全部都打開後,翻身將她猛地壓在了自己的身下。

鄭飲的車速已經突破了150,整輛車幾乎都在飄,他卻像一座山一般壓在她身上,讓她連移動分毫都覺得困難。

"鄭飲" 他一邊控住她的身體,一邊冷聲喊道。

"柯先生!" 鄭飲回答得很快,聲音裏也竟有絲快意。

"不要回頭看後座。" 他邊說著,薄削的嘴唇已經靠近了尹碧玠的嘴唇,“少兒不宜。”

"是。" 鄭飲的聲音裏全是爽朗的笑音。

槍聲、車輪摩擦聲、怒吼聲……一切雜亂震撼的背景音樂裏,他望著她怒視他的眼神,低頭吻住了她。

一個令人窒息的、深入的吻,讓她渾身發顫、讓她無言可循。

這個男人帶給她的一切……都像一個永遠不見天日的黑洞。

槍彈從他們的頭頂接連飛過,車內的一切俱都發出了爆破聲,他們的車就像任人宰割的箭靶,只是依靠著鄭飲出神入化的車技求得最後的生機。

她望著他,這時卻伸出雙手扣著他的脖頸,開始抬頭迎合他。

她覺得自己和他,都瘋了。

柯輕滕深不見底的眼睛裏清晰地倒映著她的面容,原本控著她的手,也從她的衣服外,探入了她的內裏。

喘息聲、身體的戰慄感,都太淺顯地縈繞在彼此的耳邊。

"想念麼?"

他將她的衣服卷起推到了她的脖頸下,低頭親吻她的胸、腹……一路往下,雙手不斷地揉撫著她細滑的皮膚。

那種熟悉而又陌生的情|欲,幾乎讓她無法招架。

她褲子的紐扣很快也被解開,他的手指悄聲無息地鑽了進去。

"吱——"

突然,鄭飲一個加快的急轉彎,他們兩個因為沒有任何的倚靠,便直直地從後座座位上滾了下來。

"柯先生,碧玠姐,抱歉!”鄭飲拼命隱忍著笑意大聲道,“我沒偷看!”

 


這本書裡面出現許多桑玠其他作品裡的主角呦~

《傾心不怕晚》- 陳淵衫‧嚴沁萱

《非你不愛》- 單景川‧顧翎顏。傅政‧邵西蓓

《隨請所欲》- 封卓倫‧容滋涵 (這兩人的女兒叫封夏,是《好久不見》的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