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那個人

作者: 七優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現言‧部分娛樂圈‧約7萬字

工口: ☆☆

主角: 戴品非‧林信

總結: 原來台語"林杯 "能夠這麼的有味道。

簡介:

林信愛著一個男人,但那個人並不是這個跟他做愛的人。

他愛著那個人,卻總是用這個人讓自己想他。

他不愛眼前這個人,卻總是吻著他說不愛他。

他病態似的愛著那個人,卻又一直記著這個人給他的承諾。

直到那個人真正離開他後,他才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這個人。

戴品非,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分享:

林信暗戀著自己的好友 ─ 徐培忍,然而徐培忍確是個直男,且有著感情很好的女友。他無法抑制自己對阿忍的渴望,只能將這些無從宣洩的慾望發洩在戴品非的身上,甚至是只要阿忍的女友送了甚麼東西給阿忍,林信便會買著同樣的東西送給戴品非,他想: 我吻你,但是我不愛你;我們做愛,但是我們沒有愛。但再堅強的人,也會有想要依賴的時候,他想: 他認識戴品非也有好幾年,但是有七分之一的時間花在抽菸、七分之二的時間花在做愛、七分之四的時間花在離別。如果戴品非能夠一直陪著他,或許他就會愛上他。

 

戴品非,這男主大概能成為台灣小流氓嘴的代表吧XD,很多台式被歸類為粗俗的用語都能從他嘴裡說出,套句大陸用語大概就是臭流氓吧,這樣的人確對攝影有著驚人的天分。他和林信之間的關係就是 ─  做愛抽菸洗澡離開見面做愛,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循環,聽起來真是要命的空虛。

 

兩個人的關係始於性,維持的過程也很奇妙,就如同文中所說的,多數的時間都處於分離的狀態,也沒法定義兩個人究竟是甚麼樣的存在,好不容易一切都將要撥雲見日的時候,確又發生了些事情讓兩人再次分離。作者的文字很直白,未經修飾的文字帶來很真實的情感,喜歡看甜文的讀者也許不適應這樣的風格,但這樣的筆風確讓太太覺得為故事本身添加了無比迷人的風采 ─ 是種屬於七優的味道。

 

擷取一段七優式風格的林信陳述~ 不屬於優美華麗的文字,確直抵人心。

我曾經在做愛的時候肆意幻想,把對阿忍的想像投射在你的身上,藉由這樣換取射精的高潮。

那麼,你呢?

你在和她做愛的時候又是怎麼想像?

你在和她接吻的時候,是否想過這是我的嘴唇?

你在撫摸她的時候,是否想過我的呻吟?

你在射精的時候,是否想過我的高潮?

戴品非,你沒有辦法說服我。

你若心裡只有我,你怎麼還可能和一個女人上床?

正如我心裡開始有了你,即使徐培忍,也不能讓我射精。

 

**


我只恨你說過什麼,卻又不能做到什麼。

我們之間,情慾糾纏,愛恨蔓延,整整七年,

只一轉眼,也就什麼都過去了,

然而非要等到這種時候,我才肯承認,原來我比想像中還要愛你。

我恨我的過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優 耽美文 娛樂圈背景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