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靜水邊的作品有一種私心上的偏愛,即使分享文裡給的評價普普通通,但其實看得很開心XD。不是很特別的故事,也沒有甚麼華麗的文字,可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溫柔圍繞在故事裡,很舒服也很迷人。

 


 

書名: 包養 (原名: 縫紉機之戀)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現言‧包養·直掰彎·約4萬字

工口: ☆☆ 

主角: 程琛‧徐年

簡介: 心口不一恐同直男一高興就抖腳的霸道總裁 vs 聰慧小心機嘴甜還賢慧的大學生

分享:

這篇文真的太好笑了!!! 讓我忍不住想要再次表達靜水邊大大!!! 故事只有三萬多字,若要認真說其實很多部分是不完整的,可是! 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文中的精髓已經足夠撐起整個故事的效果了!!! 太喜歡程琛這位一高興起來就抖腳的霸道傲嬌總裁了 (正常來說太太是不喜歡男生抖腳的@@),只能說作者把這個特色寫的太有趣了,別猶豫了同學們,三萬多字不花多少時間,但絕對能換得一天的好心情

 


 

書名: 爺們兒

評價: 4+‧大推

註解: 現言‧黑道‧臥底‧強強‧約8萬字

工口: ☆☆

主角: 嚴肆‧喬已

簡介: 霸道深情面癱黑道老大美攻、聰明理智性感特工強受、差四歲的年下攻,寵文來的。

分享:

2018/07/08 - 這篇文我應該會找時間二讀實體書的部分 (太太下面分享的那一段摘錄大概可以算是"小說畫面印象深刻度"的前十名了)~

兩位主角都挺撩的,七萬多字的小說,看起來簡簡單單啊。故事中有許多的伏筆要到後面才會解釋,尤其是嚴肆與喬已的淵源,說起來我自己在看的時候老覺得編排好像有一點亂,不過倒不至於看不懂。

喬已在故事中除了曾經的臥底身分之外 (關於喬已在臥底的時期發生的事情還滿令人難過的>_<),還是位舞蹈老師,文中有些跳舞的畫面挺精彩的,譬如兩位主角各自帶著男同學與女同學一起尬舞的畫面等等。

而嚴肆則是一個很妖孽的黑道老大啊~~~對喬已的感情真的沒話說! 求愛的話也說的超直白的XD。

 

大爸爸實在是太溫柔了……又會跳舞又會燒菜,教課扭胯的時候比身邊所有女學生都好看,我還曾經見過大爸爸跳女步,當然,大爸爸的女步一樣能跳的英俊瀟灑又性感!

那是二爸爸生日的時候,二爸爸可壞了,過生日還不給別人看,我和趙德叔叔還有媽媽喬喬只能趴在舞蹈房的門縫裡偷偷瞄,大爸爸裸著上身,下身用白色被單圍成長裙,他和二爸爸靜靜相擁著慢慢旋轉,旋轉了很久很久。

哪怕後來我長大了,見識過許多許多後,那一支舞,仍是我生命裡見過的最美麗的舞蹈。

他們擁抱著彼此,懷抱契合,二爸爸親吻著大爸爸失去的那隻眼睛,不停的說著什麼。

我轉頭問媽媽:「二爸爸在說什麼?」

「他說。」媽媽的眼裡含著淚,她微笑著摸了摸我的頭:「我愛你。」

 


 

書名: 所謂青梅竹馬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現言‧竹馬·人妻受·約7萬字

工口: ☆☆

主角: 吳昊‧霍蕭云

簡介: 毒舌傲嬌小時候是胖子後來變成大帥哥的攻、從小到大都是忠犬人妻的受、情有獨鍾、中篇、甜中帶虐。

分享:

從兩人國小的故事開始,很多喬段都有戳到太太的笑點,吳昊的弟弟─吳吳貢獻不少XD。一樣延續著靜水邊的風格,在七萬多字的故事裡感受這兩位青梅竹馬"理所當然般的愛情"。不過太太還是覺得這個故事有點短了,導致有些前面的鋪陳收的不是那麼自然,譬如晉容與霍父的部分,雖不影響作品的流暢度,但卻顯得有點匆促了。

 


 

書名: 學車師傅幫幫忙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約1.3萬字

工口: ☆☆ (-0.5)

主角: 肖貢‧蕭守

簡介: 最近糗百上很多學車的段子,很萌很囧,拿來擴展,小短篇,預計10章左右完結,姑娘們開心看。

分享:

超短篇,肖師父很像鋼鐵直男啊,喜歡人的那種鋼鋼的彆拗感很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水邊 耽美文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