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妒后養成史妒后養成史.jpg

作者: 平林漠漠煙如織

主角: 傅予琛‧徐燦燦

評價: 4‧普普

簡介:

自古英雄難闖美人關,看獨苗皇帝如何霸寵醋桶皇后,寫下大梁一代妒后的傳奇人生? 

全京城的人都傳言,汴京第一美男傅予琛是個缺根筋的二愣子,

不通人性、不懂禮儀,對嫡母很是不敬,而且性情殘暴。

可想攀上皇室的文武大官,誰不想自家閨女被外傳好色如命的傅予琛看上,

說不定將來傅予琛當了皇帝,自家閨女成了母儀天下的皇后。

誰知,向來寡情的傅予琛,哪家閨女看不上,就偏偏瞧上了徐家閨女,

還猴急得想將她給娶進門。生在皇家,傅予琛自認這輩子是一個做大事的人,

是一個鐵骨錚錚的男子漢,算得上臉厚膽大心黑,

可遇到徐燦燦這嬌憨的丫頭,他竟像個急色鬼,只會犯傻。

 

分享:

整體大概就是一個腹黑又有野心的皇家子與傻人有傻福的姑娘家的故事。女主是個穿越女,但"穿越"這件事我看不太出來在這個故事中有甚麼意義@@,好像沒有"穿越"這個身分也不影響故事的進行。故事有肉,可是太太覺得不是甚麼好看的肉,而且常常就是"一時事畢"四字帶過,不過男主被設定成快槍俠還滿好笑的 (還為了怕女主發現原來他的"快"是種不正常,所以要杜絕女主有機會看到小黃書)。

 

故事本身還算流暢,在畫面感上的形容也還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最後接近結尾的部分細膩度不如之前,有些對話也變得很"粗漢" (我覺得有點破壞原本的印象)。故事本身不複雜,但是出場的角色與關係有點複雜,但是這些角色多數也真的就是走場而已,搞不清楚好像也不重要,而且好幾個的出現都只是想勾引男主,反反又覆覆,讓我有點走神。單純以感情線來說還不錯看,但在宮鬥與征伐的部分偏弱。大致結論就是可看,但屬於我不會再看第二次的那種 (我承認我看的也有點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