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難言之欲

作者: 藍淋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約17萬字

工口: ☆☆

主角: 肖蒙‧林加彥

總結: 小攻刀子嘴豆腐心,但這刀子也有點太兇狠了。

簡介:

加彥,身為“強姦犯兒子”的關係,從小被大家冷落嘲笑,

長大後還被債務逼得去跳河,卻被好友肖蒙一把救回。

肖蒙以為兩人上了床,加彥就完全屬於自己了,

不料加彥只把這段關係當作“男人間的互相撫慰”……

肖蒙快瘋了,想要加彥的念頭強烈得無法克制,更說不出口的是,

他想要的,不只是擁抱……

想到加彥最在意的第一位是女人,第二位是錢,

然後才勉強能排到他,肖蒙就有放火燒鈔票的衝動。

更憋氣的是,即使這樣,根本用不著加彥開口索要,

他就自動黑著臉買禮物,惡狠狠剪標籤,凶巴巴送出去,還持續不斷。

弄得好像他在追求那傢伙似的。

如果哪天加彥真的大大方方伸手向他要錢,當他是人肉提款機,

搞不好……搞不好他也會給!……

 

分享:

藍淋的作品在耽美界算是頗有名氣的,不過太太是第一次看她的作品XD。之前本來打算看比較有名的《雙程》,但看完大綱後我就放棄了,妥妥的狗血文讓我止步不前。

 

說不上來喜不喜歡這個故事,作品本身有一定的水準,差別在於這樣的故事與人設看讀者能不能接受。這故事總讓我想起水千丞的《娘娘腔》,都是高高在上的攻,搭配角色卑微的小受,這兩個故事的攻我都不是很喜歡,都挺自私,發火的時候甚麼話都說得出來,還會動手動腳,這種男主角就算再怎麼深情都會讓人覺得不是良人,真的只能在小說中看看@@,現實中媽媽會跟妳說要三思而後行XD。

 

加彥因為身世與成長背景的關係讓他變成非常卑微的性格,他很寂寞,渴望擁有朋友,而肖蒙雖然嘴巴很壞也瞧不起加彥,但是在加彥需要幫忙的時候,他是願意伸出援手的。我不是很喜歡兩個人那段不明不白的開始,我不是男生,不明白男生之間是不是真的能有所謂的"朋友間的互相慰藉",一個喜歡對方可是卻又愛面子還喜歡嫌棄對方,然後跟別的人做愛也是可以的,另一個覺得自己不是同性戀但每每還是屈服在對方的索求上,滾了好幾次的床單後兩人的關係確還是所謂的朋友,這段看得我實在有點煩躁,但同時又有點被虐到的感覺,深深覺得這兩個人的性格都有滿大的障礙吧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