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小鎮

作者: 野兔迪可 (dnax)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懸疑‧西風

工口: ☆☆☆

主角: 弗恩 克拉克‧路克斯

總結: 看膩了言小就換個口味唄,很棒的懸疑文!

簡介: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

—— 約翰福音14-12

 

分享:

警探弗恩在前往渡假的路上迷了路,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小鎮,許多神奇又詭異的事情也跟隨著展開。這個在部分鎮民眼中是天堂的小鎮,究竟隱藏著甚麼樣的秘密,為什麼只能進入不能離開? 主宰又是甚麼? 賦予的能力與代價是甚麼樣的關聯? 弗恩該如釐清這些謎團? 又該如何對付那些自稱為"守衛"的傢伙?   這小鎮一直讓我想到"沉默之丘" (寂靜嶺),想當初第一集真的把我嚇到要死,只要聽到警報聲就覺得超恐怖!!

 

很棒的故事,沒有看到最後你根本無法猜出故事的真相,雖說是耽美文,但是感情部分的表達其實與一般耽美文不太一樣,我覺得不喜歡看耽美的同學們也可以嘗試看看,畢竟故事的精華在於作者的構思與文筆上的精采,當然啦,感情線的描寫也很棒,彼此的珍惜與信任透過文字的傳達還滿感人的,還有配角們的形象也很立體,後面的部分太太覺得非常感人!

 

畢竟是懸疑故事,不能說太多以免劇透,我個人覺得作者的某些味道與Priest有些類似,兩者我都很喜歡。是一部值得花時間認真看的作品 (要認真,不然會覺得有點錯亂)。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