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關於整治暴躁彆扭男友的示範案例

作者: 你爸爸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約2萬字

工口: ☆☆ (-0.5)

主角: 顧驀然‧沈宸涵

總結: 彆扭起來的沈宸涵感覺是很多女孩的原型啊XD。

分享:

兩人在一起十年,但顧驀然覺得為了自己往後數十年的生活著想,他應該要想辦法改掉沈宸涵那暴躁又彆扭的個性,每次不高興都不說原因,明明是關心的話卻用著惡狠狠的言語與口氣,這樣不行啊,真的不行,得改! 過程看似有點瞎折騰,可是我覺得某部分來說還滿寫實的,生氣了確不說原因,覺得對方"應該"要懂啊,又或者是生氣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雖然人人都懂吵架的時候沒好話,但這樣的"刺"就會札進心裡,然後時不時的跑出來作怪XD。另一方面,沈宸涵說的也沒錯,你當初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這樣了,你還是選擇來追求我,怎麼十年過了你說你受不了?! 兩萬字左右的作品,還挺OK的。

 


 

書名: 偏執型人格障礙

作者: 你爸爸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約7萬字

工口: ☆☆

主角: 何繼‧莫謙

總結: 精神疾病的角色特別帶感。

分享:

精神疾病障礙的主角人設向來都有特別的味道,故事不長,約七萬多字,所以對於造成莫謙得病的過往只有說了原因,但並沒有陳述他的童年故事,不過這不影響故事的流暢度,內容也不怎麼複雜,但有潔癖1v1的同學可能就不要看了,因為莫謙這個沒有節操外加人格障礙的傢伙會對所有與何繼有關係的人發動攻擊,其實這部分我不是很理解,你愛一個人,然後就去睡了你愛的人所感興趣的人?? 我覺得讀這作品不需要去深究甚麼,就享受何繼與莫謙兩個你來我往的對手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