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不正經關係

作者: 御小凡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約15萬字

工口: ☆☆

主角: 孫言‧嚴海安

總結: 十五萬字的作品,輕鬆閱讀。

簡介:

嚴海安和孫言第一次見面就相看兩生厭,

但一個有所顧忌一個心有所圖,只能捏著鼻子互打交道。

孫言:哼,自作聰明。

嚴海安:呵,裝模作樣。

莫易生:……你們倆冷靜一點。

 

分享:

作者的文在網路上一直都有著很不錯的評價,以目前看過的三篇作品來說風格都屬於滿溫暖的類型,中間偶有一些小風小浪但都不算虐,也不會有奇奇怪怪的狗血劇情,屬於能輕鬆流暢看完的類型。

 

主角兩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創傷,但是作者在這部分的處理滿和緩的,應該是秉持著不炒作狗血的原則XD,所以比較像是在交代兩人的過去與造成現在性格的原因。兩人剛開始的時候不怎麼對盤,孫言看上莫易生想玩玩,但嚴海安要護著莫易生這朵白蓮花,就這樣在你來我往的鬥法中默默的就這麼看對眼了。

 

初登場的孫言不太討人喜歡,但當他進入到"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你的模式"後就完全轉化,傲嬌的挺可愛的,很多時候也是男友力max,整體互動的戲碼滿好看的。之後以為災難老梗又出現了,好在作者的寫法處理的還不錯,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兩人的感情進展快的有點莫名,畢竟感情濃烈到願意為對方而死這可是很不得了的愛啊,好吧,也許可以解釋成就是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愛這個人,至於為什麼這麼愛? 就看大家怎麼解讀了。

 

寫到這我得承認這篇分享文真的很難寫,半夜四點的我真的寫不出個甚麼所以然 = ="......總結就是: 如果你喜歡看小品類的作品,不喜歡虐,喜歡有點甜但不要甜到牙痛,不喜歡看一堆砲灰出來噁心男主上演狗血大戲,喜歡來點啪啪啪調劑劇情,那就看看吧,應該可以滿足你,大家晚安 :)

 

“嚴海安,和我處,沒別的,先讓自己好好的。” (超簡單的一句話,但卻是故事中讓我印象極深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