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貌合神離

作者: 某年某月(困倚危樓)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

工口: ☆☆

主角: 季明軒‧沈默

總結: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簡介:

恪盡職守研究GV提高床技

心情不好不亂花錢埋頭家務

言而有信堅守崗位不甩初戀

這麼好的受,季先生快點告白吧!

深情內斂攻X溫潤隱忍受,暗戀包養,狗血老梗~

 

分享:

沈默一直以為季明軒是為了成全寶貝妹妹的幸福,所以才和他簽訂了那只合約,一切的一切只為了斷絕他和周揚復合的可能。當初和周揚的事情讓沈默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不只是身體上的損傷,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打擊,人生中原本喜愛的人與事忽然間都變得遙不可及,而那時出現在他眼前的季明軒到底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

 

又是一個不太適合劇透的故事 (我是說真的,不是我想偷懶!!),乍看會以為這故事很老梗又外帶狗血,開頭也的確有這樣的風格,但隨著劇情的發展,真相的揭露,很多刻板印象都會有所改觀,就算是狗血我想作者也寫出了屬於自己的新意與味道。我看網路上的評價有滿多讀者覺得應該補充季明軒的視角,這部份我沒甚麼特別的想法,我大概能腦補出他對沈默的情感,不過當然能有文字上的補足也是很OK的,但我其實更想看的是來一篇番外以周揚的視角出發,畢竟這位配角影響不小。

 

基本上整體表現都在很安全的範圍內,我個人不覺得虐,很適合“只想花個短短的時間看篇有點劇情外帶吃點小肉”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