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調教師男友的日常

作者: 暖灰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現言‧部分BDSM背景‧約51萬字

工口:

主角: 葉洽‧夏至

總結: 歡樂中又帶有人生缺憾與無奈的故事。

簡介:

調教師男友和討債人的重口黃暴日常生活,輕鬆溫馨路線。

 

分享:

夏至從小生活在家暴的陰影中,看起來文質彬彬又事業有成的父親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暴力狂,母親為了保護夏至更是傷痕累累,兩人後來有幸脫離了父親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然而幼年的成長背景卻默默的影響了夏至的性格,他痛恨暴力卻發現自己在憤怒的時候會失去控制,所以他看上了葉洽! 因為葉洽的外型讓夏至覺得自己應該打不過他XD,這麼奇葩的原因還真的讓兩個人展開了超神速的同居生活。夏至雖然性格中被暴力因子影響著,但他其實是個很溫暖、善良、富有勇氣的人,更是個樂觀的大逗比,喔,還特別熱衷於床上活動!

 

而葉洽呢? 他是個孤兒,被親生母親遺棄在郵箱上,被身為郵差的養父帶回家扶養長大,他離鄉背井在外打拼,為了賺錢他從出賣肉體的調教師做起,一直到認了師傅後不斷的提升技巧與實力,他成了這個圈子的top 1,有了名氣後他開始調整自己的事業,篩選客戶並且不再有肉體上的關係,他因為BDSM而發家,但也因為這個領域的種種讓他覺得自己不是那麼的光采,看起來強大但內心卻有些自卑,甚至是對性本身有點興趣缺缺,他交往過的對象也不怎麼正常,而夏至雖然有著暴力的問題但卻是他遇過的對象中最像正常人的一個了! 當兩人實際相處後,夏至性格中的陽光面帶給了葉洽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這篇文我去年剛接觸耽美的時候看過,想不起來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棄文,這次是因為在逛微博的時候又看到強烈推薦之類的推文才想說那再挑戰看看好了,沒想到這一看我還真是樂呵呵! 整體文風屬於歡樂中又帶著一點人生的缺憾與無奈,中間的部分真的很棒 (強暴梗事件讓我笑到不行),接近收尾的時候或者該說針對兩個人收養孩子開始,細節的處理有點倉促但倉促中又夾雜了拖沓感,這形容也太複雜了吧XD,大概的意思就是"收養的情節太倉促 + 最後的重點劇情我個人不是很喜歡";BDSM比較類似背景設定,當然還是會有一些相關劇情出現,但都是小case,故事真的就是兩人的"日常"生活為主調,但因為是透過相處而漸漸的了解彼此,因為有了感情而懂得且願意心疼對方的經歷與心結,所以不會有過於流水帳的感覺,有副CP,這對CP的愛情有點複雜又沉重,且有點雷到我的是關於兩人孩子的部分(細節就大家自己看看啦),不過占比不算高所以不太會影響到喜愛度。

 

整體表現不錯,流暢度我覺得還可以更好,推薦給想哈哈大笑+不喜歡小白文風但又能接受偶爾腦殘發作的同學。 

 

有一愛人相伴,知己兩三,賺錢足夠溫飽,他覺得人生至此足以。

「我很高興啊。」哪怕是臨睡前,躺在床上,夏至都忍不住邊笑邊說,「操,我圓滿了!過到這份上,我覺得夠了!」

葉洽放下平板,側著腦袋注視著他,那張滿是疲倦的臉上閃爍著幸福的光芒。這是他賺了那麼多錢,交了那麼多任男朋友都不曾見過、不曾得到的──因為他也會為之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暖灰 耽美文 BDSM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