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荒野之春

作者: Blueky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躁鬱症‧包養‧娛樂圈‧反攻

工口: ☆☆

主角: 賀坤‧邱依野

總結: 隨便找篇推薦文都是屬於大推等級,但偏偏太太無感。

簡介:

一個自認為除了男人之外什麼都不缺的八線演員,和一個連男人都不缺的自私金主

一個正經八百的娛樂圈。
兩個各懷心思自作聰明的男人。

八線影視演員只想安穩過日子好好找個炮友。
不想霸道總裁卻偏偏唯利是圖愛玩影帝養成。

最後回頭看,得償非所願。

〔作者熱愛狗血,可是作為親媽總忍不住撒糖,結果寫成了個甜餅 _(:3 」∠)_

 

分享:

賀坤的設定就是一般娛樂圈包養梗中的霸道總裁,但他多了個躁鬱症的設定,情緒波動大的時候就要砸東西,兩年包養一個明星,卻栽在小雛雞邱依野身上,對自身疾病的恐懼讓他在面臨愛情時有渴望,但更多的是一種脆弱,這樣的賀坤形成了一種反差萌,多數人應該都會喜歡吧,可是太太無感。邱依野有著姣好的外型與專業背景,由於自身性格的原因所以他並沒有想要成為一線大腕的慾望,答應包養也只是因為想找個夠妥當的對象能讓他脫離小處男的身分@@。

 

故事包含了很多的元素,包養、戲中戲、真人實境秀、賀坤的心理疾病、邱依野對痛感的遲鈍、邱依野被賀坤的對手綁架,邱依野的姐姐是LES、邱依野的弟弟有社交恐懼症,甚至還有"吃雞"遊戲串場......兩個人的感情開始的有點莫名其妙,當感情戲已經偏無感了,又混著太多的元素參雜在一起後,看的有點辛苦,超過50%的內容我都是快快翻過,一直都要接近收尾了我還在棄與不棄間游移@@,對於作者的文風有點不適應,連主角二人情話的部分我都不怎麼喜歡 (我覺得這應該也是因為文風不適所造成的) 我甚至有毛病到連人物的名字都有意見,劇情的起伏撩不動我莫名挑剔的情緒,說實話我每看一篇推薦文都會不停的增加疑惑,大家狂推的文我卻一堆碎碎唸,但我真的get不到大家說的那些感受,怎麼會這樣呢 ><,讓我自己好好冷靜冷靜吧XD,總之喜歡包養設定的同學還是自己實際看看卡實在XD。

 

雖然我對文無感,但是挺喜歡書名與文中情感的呼應,這個要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