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是我言不由衷

作者: 卡宴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黑道vs高幹‧反攻

工口: ★★

主角: 厲深‧瞿東陳

總結: 標準狗血劇。

簡介:

霸道鬼畜總裁攻因為看上了人家自願被風流官二代壓的故事,強強,結尾有互攻。

兩個相愛的人互不承認愛著對方的故事。

然後一個「花天酒地」,一個「重拾舊愛」,

總之愛情是個博弈的過程,誰也不想做最傻的那個。

 

分享:

瞿東陳與厲深是大學同學,當瞿東陳想要跟厲深告白的時候,厲深卻跟許穎交往了,還有著朝結婚奔去的發展! 瞿東陳的黑道背景多少影響了他的處事方式,他無法忍受厲深不屬於自己,因此暗中做了些舉動破壞厲深與許穎的感情,並且趁機而入與厲深滾了床單,這一滾就是三年的時間,本想著這樣滾著滾著應該也能滾出些感情,事實上也真的是有感情,只是兩人完全相反的家庭背景及諸多不可言說的心思與誤會終究毀了這段關係,長達七年的分別後兩人再相見已經是物是人非,但心底藏著的感情誰也騙不了誰。

 

書名取的非常貼切,兩個嘴巴老喜歡說反話外加我就是死也不要說清楚的傢伙互相折磨的故事,妥妥的狗血劇啊! 整體文風可以感覺得出來作者寫的很用力! 用力的表達慾望、憤怒、失望等等的情緒,老實說前面的部分一度讓我覺得文字很空虛,可是隨著劇情的前進我好像又能理解這樣的表達方式,畢竟當時他們應該只是二十來歲的男人,所以在表達上衝動幼稚好像是理所當然的,特別是這兩個人的性格都滿張揚的。大狗血爆發的部分還不錯看,算是整個故事中我比較有感的部份,兩人重逢後特別是瞿東陳反壓厲深的戲碼挺激烈,情感上的碰撞有激出火花,但其它的部分相較之下就有點普普,前面3/2比較好看,啪啪啪劇情不少但有點不合味口,話說後面有次兩人要啪啪啪的時候瞿東陳喊了"深深"......我一整個白眼,這句"深深"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 =",整體平均下來有點難說喜好度,可能偏"普普"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