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心於長熙

作者: 未有雨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電競‧包養‧約4.4萬字

工口:

主角: 賀長庭‧容熙

總結: 電競與包養的童話故事

簡介:

無邏輯瞎寫的小短篇,職業選手渣攻x金主迷弟弱受。

雖然是電競文但是遊戲不明,涉及情節也不算多,總體是個戀愛故事。

 

分享:

賀長庭為了替隊伍拉贊助而決定把自己打包出售,條件只有兩個,對方必須是男的,而他本人只在上面,他想就算金主你是個胖子我也能把你"睡"服了;容熙是個富二代,在很多公司裡都占有股份,有錢單純還好看,是賀長庭的小迷弟,這樣的金主不是童話故事是甚麼???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有點自負還萬花叢中過的電競高手栽在了貌美膚白溫柔軟懦的年輕富豪身上,有點小誤會有點小酸酸但整體還是甜文來的,娛樂效果還不錯。

 


 

書名: 得之我幸

作者: 未有雨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約12萬字

工口:

主角: 簡辭‧晏沐

總結: 沒甚麼雷點可是我看的很想睡@@。

簡介:

晏沐心裡有個人,暗戀三年,狼狽離開;思了六年,不敢歸來。

第十個年頭,晏沐收到了那人的結婚喜帖,終於鼓起勇氣回國了。

我以為失之是我命,卻沒想到得之有我幸。

 

分享:

晏沐本是每天歡樂過日子的富二代,但高三那年父母被仇家謀害身亡,家裡的事業也牽扯出許多違法的交易而導致被調查,沒收的沒收,瓜分的瓜分,他能擁有的只有父母的保險理賠金,原本身旁的好友幾乎散盡,他又目睹了自己暗戀的對象接受了別人的告白,心灰意冷之下就逃去美國了,再次回來只因為他的意中人要結婚了,他想這也許是一個讓他徹底放下過去的機會,卻沒想這六年的分離似乎有點一廂情願???

 

文案對我很有吸引力,喜歡的人要結婚了,對象還是我從小就認識的乾妹妹? 結果故事沒那麼狗血,結婚這件事情是真,但新郎不是晏沐的意中人,這一切的計劃只是簡辭想要逼晏沐回國的手段,簡辭花了六年的時間只為了有一天能讓晏沐回來的時候,可以和他光明正大的接受大家的祝福,總結就是隱忍堅定忠犬癡漢攻 vs 有話不說只藏心裡看見甚麼是甚麼然後就逃跑回來後又我還是喜歡你可是我就是有點過不去但好吧誰叫我這麼喜歡你的哆嗦受 = ="。其實通篇沒甚麼雷點,開頭的小虐情結只是為了後續的發展,簡辭就是個溫暖堅強又很愛吃醋的霸道男主,做了非常多晏沐不知道卻令人很感動的事情,基於這樣的設定所以故事還是以談戀愛為主,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提不起勁,感覺《心於長熙》這樣的短文發揮的比這篇好,黏膩拖沓又沒有甚麼情緒上的高潮,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大家都沒有錯,一切都理所應當。

但他還是感受到了一種非常矯情的,仿佛被全世界拋棄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