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娘C不娘

作者: 爾文ada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現言‧現實向‧第一人稱‧約9萬字

工口: ☆☆☆

主角: 趙鐵柱(趙天祝)‧幾米(姚捷)‧胡斐(胖子)‧鄒志澤

總結: 似乎是偏冷門的文,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簡介:

幾米(姚捷):我就這樣!……我也不知道我該什麼樣兒,反正已經這樣了……

胖子(胡斐):媽,我覺得他挺好的!

我(趙鐵柱、趙天祝):男人長的好看有個P用,還得有安全感,安全感!懂嗎?

自責先生:(鄒志澤):我想知道,你對渣的定義是什麼?

 

看標題應該可以猜出講是的哪類人的故事了吧?所以選文時請注意,依然是任性的非常規“耽美”文,第一次用第一人稱寫故事……呃,雷雷更健康!(沒有大虐,沒有太甜,口味適中,一直在糾結,這個故事到底要不要寫?因為感覺上不大會受二次元的妹子們歡迎,不過個人覺得挺好玩,於是還是任性的敲鍵盤了,好吧,我的宗旨是:我寫文,我快樂!)

寫了一部分文之後,我忽然覺得這個文更適合另一個標題《我們都有病》,不過,最後決定堅持初衷!

寫完了大部分後:我覺得應該是個喜劇?!

 

分享:

故事是以趙鐵柱參加完好友幾米的婚禮後,有感而發繼而決定寫出他們的故事。趙鐵柱出生於西北一個不算太落後但依然貧窮的鄉村,他的成長過程和大多數男孩一樣,至少在十六歲以前他並不覺得自己和大家有什麼不同,高一下學期他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班長周楊墨,周楊墨在他眼裡什麼都好,連名字都比他趙鐵柱文氣了一萬倍,更不得了的是周楊墨也喜歡他?! 這實在是太驚人了,他一個名字又土,長相普普,什麼都普普的趙鐵柱居然能和周楊墨談戀愛? 那這樣更是要好好談了啊! 所以趙鐵柱一心一意都放在周楊墨的身上,一心一意的在兩人的事情東窗事發後一肩扛下,一心一意的在被父親軟禁半年後逃家只為了尋找已考上大學的周楊墨,他與周楊墨的糾纏長達十年,這期間他認識了娘CC的幾米,也因為幾米而認識了其它的朋友,而這期間......周楊墨還結了婚買了房,這也表示他趙鐵柱成了個小三,還是個一年只有兩次性生活的小三 = ="""。

 

太太看完這篇文後最大的疑問就是,這麼好的文為什麼推的人這麼這麼的少??? 這故事和《北城天街》類似,都比較偏向於同志文學,書名聽起來有點雷,但作者想表達的是到底男人應該是什麼模樣? 幾米是故事中娘C的代表,他行為舉止打扮都是娘,可是他為了兄弟義氣又是那麼的"霸氣",胡斐是個軟胖子,看起來沒脾氣又溫吞,可是他真心誠意的為幾米舉辦婚禮,他光明正大的告訴別人他老婆是男人,而趙鐵柱呢? 雖然只有高中肄業但怎麼樣也要當個體面的人,但這些體面也無法改變他在感情中極其卑微的身份,寫到這我又想大喊,真的好好看啊!!!

 

故事中的主角們有著自己的包袱,看似恣意卻又層層束縛,我們都想擁有幸福,可是擁有幸福的部份前提是提起勇氣認清事實並接受自己,重生的過程或許痛不欲生,但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走向更好的未來~ 同學們,不要錯過這篇文啊!

 

熟悉又陌生的擁抱,陌生又熟悉的吻,推拒的力量被他輕輕一聲“我想你了~”化解,那時除了迎合,竟然無力拒絕;年少時,一句“我愛你”似乎如此珍貴,羞怯的掛在舌尖,霸道的推進另一個人的心間;然而,當我們長大以後,卻發現,這句“我愛你”已經失去了它原本的純粹,不過它依然是床上的萬能春藥;安全套潤滑著你的腸道,“我愛你”潤滑著你的心,這兩樣東西可以讓一場性愛和諧而美滿,再之後,一個被丟到垃圾筒,另一個被丟到腦後……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