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夢中高地

作者: 眠於昨日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現言‧BDSM‧約37萬字

工口: ★★★ (多數是調教場景)

主角: 沈知辭‧林雋

總結: 一直嘖嘖嘖可又忍不住看下去。

簡介:

原創耽美,BDSM,百度解釋放在這裡:綁縛於調教,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

攻受你情我願,受身心皆願意被調教。看到這裡不適請點叉。

大篇幅皆是SM,無節操無下限,調教部分不拉燈,不賣萌,會詳細描寫過程和感受。

 

分享:

林雋在別人的眼裡是個自律高冷又很優秀的人,他對誰都保持著客氣的距離,沒有親近的朋友,也沒有明顯的情緒起伏,誰能想的到這樣的林雋心中渴望的卻是身體上的疼痛,林雋對於這樣的自己其實也處於一種很矛盾的狀態,他唾棄自己,覺得自己像個變態,可是他又無法否認自己的慾望,他想不然那就去俱樂部試一次吧,也許對方的羞辱與鞭打能徹底的斷了林雋對SM的喜好,他鼓起勇氣去俱樂部預約一個S,當S出現的時候真的是嚇到林雋了,因為對方是他四年的大學室友沈知辭! 林雋的初次嘗試充滿了驚訝、疼痛、羞辱、興奮、恐慌等等複雜的情緒,沈知辭表達了想和他確立關係的意願,但林雋害怕了,他害怕面對在羞辱於懲罰下無比興奮的那個自己,所以他逃了,然而他人是逃了,可是他的心始終囚禁在那場令他又怕又愛的調教裡。

 

故事分成上中下三個部分,上篇講的是兩位主角的緣起與第一次的調教,中篇是占比最長的,內容是兩人重逢後確立關係的調教、林雋的心態與沈知辭的失望,下篇則是林雋終於領悟及面對SM兩者間的關係。這篇文大概是目前太太看過的少數BDSM作品中,調教占比最多的吧,老實說如果對BDSM接受度偏低的同學這篇應該可以跳過,因為調教的過程對不是喜好這個領域的讀者來說實在是有點挑戰啊,言語上的羞辱、肢體上的調教、心理層面的衝擊與臣服,很容易產生不適感,太太看的時候一度覺得如果我是林雋,很多時後面對沈知辭的提問與要求,我一定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因為那必須是從心開始的"體悟、信任與臣服"才能找到正確的答案,而身為一個獨立的個體,要如何捨棄自我意願而以主人為優先? 對我們來說這真的很難做到,當我們以第三者視角看著林雋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你這是何苦的感嘆,可問題就在於,我們不是林雋,林雋因為對自我的不認同與無法發自內心的坦誠與接受,所以他犯了很多錯,可是即使在他被懲罰的時候,他是能夠從這個過程裡獲得愉悅的,我想,如果讀者不能以林雋的角度去看這個故事的時候,很容易產生反感,但同樣的,如果換個視角,會覺得這故事在調教的部分的確寫出了自己的味道,彷彿跟著林雋一同經歷了他生命上的"新生" (但是到底BDSM是不是這樣,我們畢竟是外行,就不在這多討論了)。

 

沈知辭看著他,問道:“你剛才說,你是主人的什麼?”

“是……小貓。”林雋不敢和他對視,垂下了頭。

“誰是我的小貓?”

“我是主人的小貓!”林雋迅速接道,好像生怕有人和他搶這個身份。

沈知辭用鞭子去挑他下巴:“抬頭,告訴我,你又是誰?”

林雋順著鞭子又抬起頭,有點茫然,支支吾吾道:“我是……是主人的小貓啊。”

“你的名字。”

“我……林……”這兩個字好像秤砣一樣,在這樣的情況下讓他一下子說不出口。

“嗯?名字也不知道了?”鞭子順著他的臉上下滑動,最後停住,敲了幾下,“我不要笨到這種地步的小貓,還不如外面的野貓野狗聰明。”

林雋睜大了一雙大眼睛,有些氣惱的樣子,顯然很反感沈知辭拿他和外面的東西比,一鼓作氣道:“我是林雋。”

“嗯,現在叫這個名字的人是什麼?”

鞭子停留在他下巴側邊滑動,他腦子裡根據這個名字忽然閃現了一些其他場面。

“林雋是市三好學生。”“林雋是這次比賽的一等獎。”“林雋現在是學生會會長了!”“林雋又是這一屆的優秀幹部。”

他衣著整齊,或是穿著學士服,或是西裝革履,接受那些榮耀。

“新來的老闆叫林雋,年輕才俊啊,雖然是子承父業,但是很有本事……”

他的眼睛躲在鏡片後面,身體裹在包的嚴實的高檔面料下,有些冷漠的掃過那些奉承的人。

不是這些,不要這些,他有些煩躁,他努力做到這些以後卻一點都沒有得到他想要的。

他好像在天上,落不著地,完全沒有安全感。

他眼眶發紅,在腦子裡的聲音和畫面裡想哭,可是他不能哭,他要上去演講,要把獎狀捏在手裡,要坐到辦公室去看那些方案和合同。

“你怎麼了?”

一個聲音穿過那些虛無縹緲的聲音,驅趕掉了他腦子裡那些東西。

林雋又回到了眼前,他赤身裸體,跪在地上,膝蓋下堅硬的地面讓他很踏實。

他仰著臉,看著眼裡握著鞭子,注視著他的主人。

他可以被主人揍得哭喊,可以被抱到腿上撫摸,可以被挑弄到高潮。

他眨了眨眼睛,忽然伏下身體,磕了一個頭:“林雋是主人的小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BDSM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