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莫吉托與茶

作者: 子鹿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現言‧ABO‧約11萬字

工口: ☆☆

主角: 盛席年‧杞星

總結: 小甜餅就是好吃。

簡介:

一個莫吉托味兒的O和一個紅茶味兒的A被迫結婚了。

結婚前的杞星:雖然結婚了,但我要追求我的自由!盛席年?他也配管我?

結婚後的杞星:老公親親我老公抱抱我老公為什麼不回我消息QAQ

結婚前的盛席年:結婚物件喝酒打人又叛逆,煩。

結婚後的盛席年:我物件真有個性,打人的樣子也好靚仔,可愛:)

本質就是一個真香的故事。

內斂理性攻X外硬內軟受。

小學文筆,沒邏輯,只想甜,請勿深究細節,感謝。

 

分享:

杞星是個Omega,還是個比較另類的Omega,不柔弱還能揍翻其它Alpha & Beta,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他的父親是個渣男,拋棄幫助他許多的原配後娶了祝家獨生女,也就是杞星的母親,杞星的母親在他14歲那年病逝,隨後父親就把他的前任與大兒子給接回家了...... 杞星剛開始總是打不過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為此他學跆拳道,還付錢給小混混們跟著一起去打架,然後打著打著就變成他把哥哥壓著打了XD,像他這樣的Omega,居然要聽從家裡的安排和盛家獨子相親!!!

 

從頭到尾都是小甜餅,故事很普通,可是杞星這個角色太可愛了,完全撐起了一篇本來可能很無味的小品,這篇文太太能介紹的還真不多,快速總結: 文筆不小白,故事不複雜,主角很可愛,對話挺有趣,閱讀輕鬆愉快無負擔。至於啪啪啪的部分太太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共兩篇,嗯,車技普普,所以就算真的找不到也不用遺憾XD。

 

他看著杞星喪氣的趴在沙發上,抬手揉了揉他的頭。

“好了,別生氣了。”

杞星的聲音悶悶的傳出來:“明天我一定要把芋圓打一頓。”

盛席年笑得不行,他把一隻地毯上撿的、還算完好的玫瑰插進茶几上的花瓶裡。

“還有一支好的。”

杞星聞言立刻爬起來看了一眼,這只除了花瓣邊緣有點蔫,還算完整。茶几上的花瓶原來只插了一小束白色的桔梗,現在多了一支紫色的玫瑰,倒是意外的和諧。

杞星看了一會兒,心情好了一點,卻還是有些委屈的開口:“我明明準備了十一朵,就剩一朵了。”

盛席年坐在他旁邊,含著笑安慰他:“一朵就夠了,我在大學的時候讀過一首詩。”

他慢慢開口,嗓音低沉溫和。

“我路過莊園,卻只思念一朵玫瑰。”

說完,盛席年偏頭看著杞星,見對方正抬著頭愣愣的看著他,盛席年見不得他這幅樣子,忍不住逗弄他:“這句詩還有下一句,你知道是什麼嗎?”

杞星搖搖頭,好奇的問:“什麼?”

盛席年卻又不看他了,伸手調整花的位置,好似漫不經心接著往下念,語氣裡隱隱帶著笑意。

“我見過銀河,但只愛一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ABO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