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其實我最想吃麻辣燙

作者: 藥師寺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校園背景‧NP(有互攻)/結局1v1‧約15.5萬字

工口: ★★☆

主角: 崔庭‧英航‧喬橋‧聞道

總結: 精蟲上腦 = =。

簡介:

梗源wb六人宿舍帶回來五份不一樣的飯事件,以及由此產生的“只有男主在時大家才會一起吃飯,不在就各吃各的”這一推論。

hin放飛,人際關係十分混亂,是愛是恨說不清!

不存在什麼正確觀念,(lz理解的)感情不是說1是1說2是2,而是即使想讓其變成1,搞不好也一直都會是2。

攻受不定,最終結局是航婷,過程應該很混亂,所以跳坑謹慎!

有話好好說,看不下去就直接點退出,不要罵我!我脾氣很爆的!

 

分享:

419宿舍共有四個人,分別是已出櫃游泳隊隊長喬橋、學霸金主聞道、遊戲高手英航及熱心好人緣的崔庭,這四個人的好感情可是其它間宿舍非常羨慕的,而這樣的感情也是崔庭特別引以為傲的,可是一場腸胃炎意外事件成了著火的引線,把這四個人的感情炸的灰飛煙滅,好似從前的友好都只是崔庭的盲目與一廂情願,喬橋對他的執著、聞道對他的厭惡、他對英航開始變異的感情,崔庭忍不住想,是不是他的性格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如果他不是一心想要跟這幾個人成為交心好友,或許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

 

故事大概就是B暗戀A,可他認為A是陽光小直男所以不敢說,B在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之前就和C交往,想當然是分手收場,C從頭到尾都看的明明白白B就是喜歡A,C對A這個總是圍繞在自己周圍的小迷弟充滿了矛盾的感覺,一面覺得A是濫好人搞得B這樣不上不下,另一面又無法否認A對自己的真心實意,至於D呢,他是個快樂的傻大個,在A被B跟C搞得亂七八糟的時候成了A的避風港,避著避著就避出了不一樣的感情。

 

這篇NP文老實說太太看的不是很痛快,主要是崔庭先後是和喬橋與聞道發生關係,而崔庭對這兩個人只有友情並沒有基情,發生關係的當下有些是因為對方撩起他的慾望 + 他無法拒絕對方求他的模樣,又或者是聞道對他硬上時他也因為有了慾望在反抗失敗後而選擇接受等等,總之都不是因為所謂的"喜歡",雖然這些行為套用在崔庭的性格上似乎可以理解,但太太看來好像就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精蟲上腦,而且還不是只有上一次 = =,就劇情來說我接受,但論喜好度來說我還真的有點討厭崔庭的性格,可能也因為我不喜歡,我覺得前中段的劇情有點陷入鬼打牆模式,後段英航的心理活動與情感轉換有點不足,看的我有點心塞塞,說到這我要替英航抗議一下,為什麼前面兩位砲灰都各有兩場啪啪啪,怎麼到我們家英航就只有一場? 而且還放在最後面? 真的是太不公平啦!!!

 

從小到大我經常被別人說,崔庭你沒什麼主見啊,這樣不好。

別人讓我做出選擇的時候我總是很為難,害怕自己會選錯,害怕選錯了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所以我選擇把選擇的權利交給別人,這是我曾經認為最完美的方法,用來逃避錯誤選項可能會帶來的責任。

後來我更高明了一點,我提出建議,也發表看法,但我不會真正地冒犯、違抗別人,我只是為了表現出我已經發聲了,這樣就沒人可以再去指責我沒有主見,不會選擇。

我以為我掩蓋得很好,沒人會發現這一點。

在別人眼裡我是主動的、積極的、能發起倡議的。

一度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騙過去了,覺得自己真的改變了,自己不是那個被動的人了。

然而真的有什麼發生的時候,我的本能便一次又一次地否定我。

我一次又一次,受著別人語言和行為的支配,被推到鬧劇的台前,軟弱到無力抗爭。

廢物到……連自己都不能控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NP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