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莽撞話術

作者: 月半丁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校園背景‧微BDSM‧約15萬字

工口: ★☆☆ (+0.5)

主角: 嚴銳‧楊竹

總結: 整體OK吧。

簡介:

BDSM有肉校園

微S冷淡攻被傲嬌笨小狗纏上後。

我說的話可以直接衝到你心裡嗎?如果可以,我要說我愛你。

校園文,1v1酸甜,攻有S傾向但本文應該並不涉及多少SM內容。

 

分享:

楊竹和家裡的關係不太好,應該是說很不好,他的脾氣一點就炸,無法好好溝通的結果就是他在家裡像個獨行俠,這樣的性格也連帶影響到了他在學校的人際關係,同學認為他就是個靠錢進實驗班的暴發戶兒子,嘴臭脾氣也臭,大家都不待見他,某天他又被人針對了,打不過就只能挨打,沒想到班上的學霸嚴銳拯救了他。楊竹雖然總是表現出我沒有朋友也沒關係,可事實上心裡還是有些渴望的,他無法克制的想要靠近嚴銳,而嚴銳對他的態度也不像那些傻逼同學,反而像是一步一步的引導著楊竹怎麼讀書怎麼和人相處,楊竹對嚴銳崇拜到不行。至於嚴銳呢? 他向來理性冷靜,按部就班的照著自己的人生規劃往前走,楊竹是個意外,這個意外勾出了嚴銳埋藏的SM癖好,當他看著鼻青臉腫的楊竹時,他感到久違的興奮,或許是這樣興奮感同時也產生了愧疚感,所以他開始幫著楊竹改變,彼此的感情也隨著相處更加明朗化。
 

劇情本身挺簡單,重點大概都在這兩個人的相處上,楊竹彆拗的性格遇上冷靜理性的嚴銳,兩人間的碰撞非常有味道。整體來說算是甜文吧,結尾說不上是不是有點倉促,畢竟到後面我的確有點開始疲軟,所以再拖下去可能也不會加分XD,各項設定對太太來說沒什麼雷點,屬於可以順利看完但看完後沒有什麼特別感想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