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看鳥嗎哥

作者: 奶口卡

評價: 4‧小推(肉香)

註解: 現言‧年上‧約16萬字

工口: ★★★

主角: 溫承書‧邢野

總結: 戀愛讓人精分?

簡介:

一場由“賞鳥”展開的故事 男人x男孩

溫承書第一次見到邢野,“她”正蹲在大學城旁邊的夜市街尾抽煙。

暴露癖在“她”面前敞開大衣,“她”抬起眼皮看了兩眼,叼著煙站起來,不緊不慢地拉下自己的褲子。

暴露癖驚悚之餘想溜,卻被跟上來的溫承書按住,溫承書看向面前身材高挑的姑娘:“姑娘,你……”

話說到一半,他不小心落下的目光在“她”的下身停住,頓時哽了一下,艱難地把話補全:“……沒事吧?”

邢野叼著煙,昏黃的路燈將他眼下那顆褐色的小痣打得晶亮,他在對面人詫異的目光中慢吞吞地將褲子拉好,若無其事地道了句:“哦,沒事。”

溫承書第二次見到邢野,他穿著一件長款的風衣,眼尾那顆小小的痣微微泛紅,壓低了聲音湊過來,神經兮兮地問:“看鳥嗎哥?”

溫承書:“……”

本文又名:《戀手癖也有春天》

成熟穩重總裁攻x美院長髮有病受

溫承書(攻)x 邢野(受)

年齡差十幾歲

 

分享:

邢野是美院的學生,因為喜歡上溫承書的"手"而陷入單戀,他想方設法的追求溫承書,但對方總覺得他們年齡相差太多而拒絕,但拒絕的同時說不心癢是騙人的,畢竟邢野的外表與那股傻勁是很吸引溫承書這顆老心的。

 

這篇我實在有點難評,最主要的問題是這人設前後也差太多了吧,剛開始看以為是高冷傲嬌受(邢野),可是他一遇到溫承書就變成軟綿綿哭唧唧小奶狗受,我不知道該說是人設崩塌還是戀愛讓人精分,總之這個部分真的很怪異,而且溫承書接受邢野與感情的轉折點我是覺得轉的有點牽強,兩人戀愛前戀愛後真的反轉太大,撇開人設精分、文筆偏稚嫩與劇情上也沒什麼亮點的問題,最香的大概就是啪啪啪吧,真的香,不過前提是你不排斥軟綿綿哭唧唧受,我想,如果我一開始就把這篇定義成肉文可能接受度就會更高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年上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