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想要把你藏起來

作者: 龍山黃小沖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部份校園背景‧約14萬字

工口: ★★☆

主角: 張斂‧白耳

總結: 不帶腦看就甜甜甜。

簡介:

白耳有嚴重的過敏性體質,所有人都想把他藏起來。

他闖進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一腳踩翻了世界的杠杆。

敏感自卑好學生受 x 陰晴不定大直男攻

白耳是gay,張斂每多看他一眼,就把自己掰彎一點。

 

分享:

白耳有著嚴重的過敏問題,為了保護自己他只能在外出的時候盡量把自己包緊緊,吃喝用度都特別小心,這樣的他在外人眼裡除了怪異也覺得他有點作,旁人的不理解讓白耳習慣於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白耳大學畢業後爭取到了出國留學的機會,本想著跟室友好好相處怎知這個室友不僅喜歡抽煙喝酒脾氣還特大,一天到晚找人到家裡開party弄得環境又吵又亂,而且令白耳介懷的是張斂說同性戀很噁心......是的,白耳是個gay,他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殊不知人人都看出來他是gay = =,奇怪的事情總是要發生不然故事怎麼進行下去呢,所以......張斂就彎了......

 

其實前半段我看的還滿開心的,動不動就炸毛的高冷攻 vs 看似娘炮但其實是單純小可愛受 = 吸睛組合,因為睡眠關系所以這本我分成兩次看,當我睡醒後想著我睡前看的內容時,突然一驚,發現這劇情大概能算是耽美版的流星花園了吧,幾個富二代自成一團,不讀書愛玩樂,而小白菜因為人見人愛很自然的就被這群眼高於頂又自我的富二代朋友群接受了,然後因為要相互救贖,所以小白菜有著噩夢般的過去,而酷哥因為父母忙所以他缺愛然後找了一堆女友後發現原來只有小白菜是他的真愛,我有點難形容,這種相互救贖的故事很常見,我對於人設基本上也沒什麼意見,不過張斂的部份視角缺很大,所以我覺得這角色很乾澀,行為舉止有點像"樣本",總少了一點能碰觸太太小心臟的那種"動容",想想真的很奇怪的是只隔了一場5小時的睡眠後我觀感大改,從覺得甜滋滋變成作滋滋 (理解作滋滋否?)。至於肉的部份,挺大塊,剛開始看很香,可是到後後面番外的部份時...... 我只想來杯凍頂烏龍茶@@。

 

基本上這篇文網上評價普遍都很好,我覺得我如果不要拿出惡婆婆版放大鏡來看的話也是能順利看完,總的來說大概比較適合喜歡高糖甜文的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雙向救贖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