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有九思.jpg書名: 君子有九思 (簡體書版)

作者: 東奔西顧

評價: 5‧大推

註解: 黑道

主角: 陳慕白‧顧九思

總結: 大愛~~~推推推。

簡介:

初識,他是一個落魄少年,異鄉漂泊。

而她是縱橫叱吒的嬌女,眾星拱月。

鋼琴室內外,兩顆迅疾的流星,悄然擦過。

重逢,命運傾覆,他是清冷英俊的陳家三少,一生狂妄,卻從未贏過她一次。

她是他身邊最得力的九小姐,不需要任何姿態,便能成就驚鴻一場。

兩個雪人,一份情癡。

一個雪人裡面藏著字條:五行相克,不宜婚配。

下麵有他補上的八個字:命由己造,豈由天定。

"你為什麼不信?"

"當年有人給我算命,說我一生孤苦,我認命。

可這個結果,這個命,我怎麼都不會認。"

他指指另一個雪人,“裡面也有東西。”

她緩緩拆開,一枚戒指在雪中閃閃發光……

心有九思,情思慕白。

 

分享:

我得說~ 這個故事我挺喜歡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沒有太多感覺,但越看越覺得很不錯~ 當初收書的時候沒有預期這麼多,真是一個驚喜啊 (雖然接近尾聲關於地震的那部份我覺得收的有點倉促)!!

 

話說我這兩天挑了幾個網路推薦的小說看了一下,但看到1/5就棄書了,還連續發生了三次 (往往都是主題還滿吸引我的,但內容好像鬼打牆反反覆覆,又狗血的很莫名@@),心情有點悶啊,好在 "君子有九思" 拯救了我XD。作者文筆流暢,幽默風趣,有一些通俗易懂但是很美麗的詩詞,有必須的狗血但不惹人膩,小白跟小九有些喬段都讓我覺得很經典!其中有個"同心結"的喬段電到我吱吱叫 (我不贅述內容了,不能劇透~~~ 等你看了就會懂)! 小白小九真可愛 ^_^~

 

- 有人曾經誇我,五行缺德,命中帶賤,是傳世臻品,珍稀之釀,珍藏級的 "賤男春"。(這個超好笑)

 

- 小九問小白 "你很介意嗎?" 小白說:這件事本身,我並不介意,若是別人我更不介意,就算是我自己,我也不介意。可是發生在妳身上,我很介意。" 小白的四個介意讓小九有些感動,有些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