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浪花一朵朵 (簡體書版)

作者: 酒小七

評價: 4+‧大推

主角: 唐一白‧雲朵

註解: 游泳‧記者

總結: 太太我也想要談戀愛啊!!!!

簡介:

與一般的運動員相比,唐一白雖然四肢發達,但頭腦可不簡單,狡詐又毒舌。

記者:唐一白,有網友說你是史上最帥的運動員,你聽到這話是什麼感覺?

唐:長得帥不帥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用臉游泳。

記者:長得帥會比較討人喜歡,那樣你的粉絲也會多一些。

唐:粉絲多了我就能遊得更快嗎?

 

當唐一白陷入暗戀時……

他拿起她隨手放在茶几上的杯子,若無其事地把吸管湊近,喝了一口。

旁人看呆了,譴責道:你怎麼能偷喝她的果汁呢?

他大言不慚,一臉無辜:我最愛喝石榴汁了,我忍不住啊,這能怪我嗎?

 

當唐一白吃醋時……

你一直這樣叫他,令晨哥?

對啊,不然叫什麼?他比我大五歲。

唐一白似笑非笑地看著她:怎麼沒聽你叫我一白哥呢?來,叫我一白哥。

雲朵有些好笑:還一休哥呢!

 

當唐一白表白時……

他歎了口氣,抬手輕輕撫著雲朵的臉頰: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游泳,從來沒有考慮過戀愛。如果不是喜歡你喜歡到無法控制,我也不會選擇表白。

 

他是浪裡一白條,她是空中一雲朵。如果她像花兒一樣,他就是興風作浪的那個“浪”。

總之,浪花翻騰,世界閃開,唐一白來了。

 

分享:

太太我平時是不太關注體育活動的,頂多就是先生跟ㄚ頭看的時候加減看一下 (有帥的會多看兩眼XD,歐洲足球尤其是ooxx),所以書中一些關於運動類的資訊我就不發表評論啦。

 

那除了運動這件事外,我看些甚麼呢? 當然是看唐一白啊!! 看完後,太太整個少女心爆棚啊,馬上發個LINE給先生說我好想談戀愛 (先生應該受到不小的驚嚇吧......) 最近看過幾本書都是開頭很好,可是我卻很難有耐心看到結尾,越讀越無味。但《浪花一朵朵》對我來說,沒有這樣的問題,戀愛故事搭配著游泳運動員的訓練與比賽真得滿好看的,不過我也很想作者寫些關於他們兩人的七世怨侶的故事。基本上我在閱讀這本書的狀態是呈現花癡模式,所以若是有甚麼不合理或是小缺點的,我是無視的XD。

 

酒小七的作品我大概只看過幾本,如《陛下請淡定》,《隔壁那個飯桶》,《重口味》,《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只記得都是筆風幽默然後甜蜜蜜的,但印象卻不是太深刻,然而我想唐一白這個角色應該會是我對酒小七的作品中,印象最深刻及最喜歡的男主角了吧。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