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叫我同桌打你

作者: 靠靠

評價: 4+‧大推

註解: 現言‧校園文‧霸凌‧約23萬字

工口: ☆☆☆ 

主角: 展銘‧顧奇南

總結: 太太偶爾也想有少女心,少女的心姨母的笑XD。

簡介:

小可憐學霸被校園欺淩於是從重點高中轉到普通學校。

校霸·一米九·無人敢惹·展哥:這個小弟弟我罩了。

小可憐·一米七·顧奇南:展哥只是個孩子,可憐弱小無助善良柔軟,我要好好疼愛他。

眾人:???

班主任:展銘,你考的這是什麼分?

展銘:我叫我同桌教我。

前同學:顧奇南,你別以為轉學了我們就找不到你了。

顧奇南:我叫我同桌打你。

 

分享:

顧奇南本是升學率一級棒的一中實驗班學生,因為遭受到霸凌在高二的時候轉學到了條件普普的七中,新同學對他為什麼轉學的原因有諸多揣測,傳的最多的大概就是他受不了壓力而有神經病,初來乍到因為沒有排好位子所以顧奇南只能坐到教室裡唯一的空位,當他這個穿了鞋才勉強有170cm的15歲小瘦個兒 (因為跳級他只有15歲)坐在190cm的板寸頭大高個旁邊的時候,真的很像爸爸帶小孩XD,他這同桌在學校是出了名的校霸,臭臉暴力成績差,一拳打趴你,再一腳就踹飛你,可就是一個這麼聲名狼藉的校霸找回了曾經陽光燦爛的顧奇南。

 

哇,這設定完全正中我這顆老阿姨的心啊,190大高個vs170小矮個,光看這個我就想姨母笑 (嘿嘿嘿),故事說的是一個慘遭霸凌的數學小天才轉學後認識了三個好朋友,這三個好朋友或許不像升學班的學生那麼"優秀",可是他們的仗義與歡脫拯救了幾乎快要枯死的顧奇南。故事大體是愉快的,但霸凌的那一段真的會讓人既生氣又噁心,真的很想說你們為什麼可以壞成這樣? 想到有一幕是顧奇南在廁所被圍毆我就受不了!!!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小南仔!!! 吼,這段真的很讓人氣憤 = =,好在小南仔遇到了展哥,人人都怕展銘可事實上他的成長經歷說出來卻是滿滿的委屈,他只能靠自己往前走不知道家在何處,太太心疼你><,真的很喜歡這兩人的組合。

 

嚴格說來,這故事並不是有多吸睛又或者是人設有多特別,但就是這樣情竇初開且共同成長的故事讓人看的心情愉悅美滋滋啊~~~ 對話逗趣、配角占比也挺剛好、高中生活不會讓人看的煩膩、兩位主角談戀愛也不會過度傻白甜,看完真的是心情大大好!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