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權主

作者: 謝千燈

評價: 4+‧大推 (私心推)

註解: 未來架空‧重生‧皇室豪門‧年上‧約43萬字

工口: ★★★

主角: 殷野白‧蘇恆

總結: 天雷滾滾,可是劈的我好痛快!!!

簡介:

位高權重性功能衰退老頭抖S攻X重生明星忠犬受。

雙重生

 

分享:

蘇恆重生了,從七十三歲彌留狀態的老頭子回到了二十三歲風華正茂的小年輕,而且回到的那個時間點還是個能彌補他人生遺憾的關鍵點! 就是他履行包養合約的第一天! 其實蘇恆家境殷實人又長的好,在娛樂圈發展說真的並不需要找什麼金主包養,可是無奈他是被人看上的,看上他的還是個權傾朝野呼風喚雨的親王,論你是什麼背景遇到了雲台宮主人殷野白都只能乖乖俯首稱臣。重生前的蘇恆和殷野白糾纏了十年,他痛恨這個大他近三十歲的男人,如果不是殷野白的威逼,他一個好好的直男為什麼要雌伏於人? 而且這個男人身體不好還有性功能障礙!!! 種種的不甘與厭惡讓蘇恆鐵了心的和殷野白對著來,他看似順從可殷野白怎麼可能看不出來這只是蘇恆用來對付他的手段,天子驕子如殷野白在面對蘇恆的"順從"時,只會更加的激發出自己喜好性虐的那一面,他要用各種的疼痛與折辱去摧毀蘇恆的驕傲,得不到你的心那我就糟蹋你的人!!! 然而這樣的關係持續十年後,殷野白累了,反正愛情之於他這樣身份地位的人本來就不算個什麼事,所以他放蘇恆離開了,蘇恆離開殷野白後也有了自己的生活,而且兩人關係雖然不在了但殷野白始終庇蔭著蘇恆,這庇蔭讓蘇恆的家庭與事業發展順風順水,蘇恆以為,他是恨殷野白的,可是在離開殷野白多年後,他總想起對方,那"想起"不只是懷念還有深深的思念,他覺得自己一定是有病,可是這真的是病嗎? 他瘋狂的想要見到殷野白,可是到他死前的四十年時光裡,殷野白一面也不願意見他,或許是這樣的執念讓蘇恆重生了吧。

 

這篇文真的太奇妙了,好多設定與情節真的是天雷滾滾,可是劈的我好痛快,從開始看我就停不下來,一邊說這也太雷了可一邊又還真的會為了這些雷點而鼻酸,我真的是有點混亂了啊~~~~~~~!

首先,如果你不能忍受以下設定的同學們,這篇文就不要輕易嘗試! 

- 殷野白的人設: 因為遭遇暗殺所以身體不好,嚴重影響性功能,力不從心就容易想著些法子折騰床伴,因身份高貴所以性格霸道聽不得人家說"不",喜歡SM。

- 蘇恆的人設: 重生後因為一心一意想要留在殷野白身邊,所以很多事情都變成"無下限",會讓人覺得你也太卑微了吧 (真的很卑微!!!),而且還活的特別小心翼翼就怕惹殷野白不高興。

- 這故事的背景是3XXX年,但裡面的"皇室"設定總讓我想起古時候的皇帝,殷野白的身邊有侍從,負責他的飲食起居包含換衣服,甚至是當殷野白與蘇恆某性愛場景時,侍從還在一旁幫忙@@。

- 因為身份關系所以殷野白無法娶蘇恆,但又為了給蘇恆一個名份及一些政治上的考量,所以蘇恆成了殷野白的女婿,不過只是名義上的女婿,蘇恆與妻子並沒有夫妻之實 (蘇恆的妻子也同意這樣的作法)。

 

如果以上的設定你覺得沒有問題,那真的不要錯過這篇很奇妙的文,乍看是肉文可是又很有意思,說他劇情很好可好像又不是,真的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如果把蘇恆換成女的,大概有點像是很古早的霸道總裁愛上我之類的感覺,可是所有的雷點跟可能會被我吐槽的設定莫名其妙的讓我欲罷不能啊,看到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我真的還想再多看一點,明明就不是什麼充滿韻味的文字故事可就讓我中毒了,我只想不管是要虐還是要幸福,我真的還可以再多看一點,好想看他們重生前分手後的那四十年殷野白的視角!!! 真的,如果你屬於接受度比較寬廣的同學,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篇文,當然我想看過後不喜歡的人一定大有人在,但我相信一定也會有些同學感到 ~ 哇 ~ 這雷劈的我好痛快啊!

 

殷野白修長有力的右臂攬住蘇恆腰肢,很容易就禁錮了懷裡小情人的身體,在這種事情上,他的控制欲強得有些變態。在准備插入之前,他無視自己砰砰作響的心跳,幾近沉重的喘息,聲調平緩地保持著即將交合的姿勢,在蘇恆的耳畔輕聲說道:“會疼。我會按住你,不要和我掙。不要說任何拒絕我的話,一個字都不行。——如果受不住了,叫我的名字。”他的聲音在瞬間變得異常溫柔,“我會停下來。” (阿嗚~~~~~這能不腿軟嗎???)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