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心跳.jpg書名: 舌尖上的心跳

作者: 焦糖冬瓜

主角: 江千帆‧宋意然‧林可頌

評價: 4+‧小推

總結: 男主是眼盲廚師,超帥!! 整體來說就是好吃! 好吃!! 好好吃!!!

簡介:

這是一篇關於美食與愛情的小說,

故事描述了一個有著"絕對味覺"天賦的少女林可頌,在一次偶然間遇到了天才主廚江千帆。

江千帆是個盲人,需要一名導遊帶他各處品嘗美食,遂邀請了可頌,

二人度過了一場波折重重的單車之旅。江千帆自此對林可頌有了別樣的情愫。

林可頌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的紈絝少爺宋意然,並默默地在他的身邊充當跟屁蟲的角色。

二人在因緣際會的去了紐約,且因宋意然的惡作劇讓林可頌在機緣巧合之下參加了廚藝比拼"大師秀"的比賽。

而對林可頌有點在意的江千帆意外地成為了她在比賽中的導師,

林可頌一邊向江千帆用心的學習廚藝,一邊又在和他的朝夕相處中漸漸對他傾心。

江千帆也漸漸對可頌有了強烈的愛情訴求。

最後,通過江千帆的細心指導和可頌的辛苦努力,她在比賽中建立了自信也收穫了愛情。

 

分享:

甜文無誤,沒有甚麼太糾結的阻礙或是壞透了的配角~ 而可頌在江千帆的帶領下找到了自己的目標與信心,這是除了愛情之外最好的收穫了吧! 書中有許多關於料理的描述,如果能用視覺化呈現應該會很棒! 話說~ 我覺得制服控很具有吸引力啊!!! 舌尖上的心跳 - 廚師,徐徐念之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 醫師... (口水無誤。

 

2016.11.24 - 歷經這幾個月的閱讀旅程,我才知道原來焦糖冬瓜以前似乎是以寫耽美文為主的作家,而事實上作者在耽美文的表現還相當不俗,是許多網友推薦的作者。待我拜讀完作者以前的耽美文作品後再來繼續分享啦。

 

"如果眼淚想要流下來,就讓它流下。你可以懷念喜歡他的時光,可以留戀他的背影,可以記住自己對他的期待。因為要妳和過去一刀兩斷是不切實際的。如果妳明明知道他真正要對你說的是甚麼,還能無動於衷的話,這不是妳。我只要妳明白一點,妳的"從今以後"是被捧在我的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