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無乃食色 (繁體版)吾乃食色.jpg

作者: 撒空空

評價: 4++‧大推

總結: 食色性也! 好看

簡介:

寒食色 - 女,泌尿科醫師,完全顛覆你心目中女主角的形像,情色又色情~ 看似大咧咧卻深陷初戀帶來的傷害。

溫撫寞 - 男,淨白如玉,溫雅脫俗,兼之內斂愛靜,她是寒食色的初戀,也是她第一個男人。

童遙 - 男,風流瀟灑,以好朋友的身分存在於寒食色的世界長達10年,他等,等著他10年前心裡就認定的老婆回到他的身邊。

盛悠傑 - 男,暱稱盛狐狸,他擁有令人稱羨的條件,自負高傲,固執的堅持只能是對方心中的唯一而與寒食色終究分道揚鑣。

雲易歌 - 男,青澀純真,就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他說等他長大了他會回來追求她。

雲易風 - 男,他是呼風喚雨的黑道大哥,終究因為不夠愛而在親情與愛情中選擇了親情。

十年了,愛情裡的守候如此難熬,卻又無悔。

又有幾個人是第一次就愛對了的?

 

分享:

 我想,當妳準備開始閱讀這本書的時候,請拋開世俗的道德標準與禮義廉恥,之後請妳盡情的享受並且放聲的大笑。我在看到 "雞雞斷" 的時候是真的笑到不能自己。《吾乃食色》某種程度上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滿足自己的幻想世界,因為我不太可能擁有"寒食色"這樣的人生;更別說那一個比一個優秀且"厲害"的男人真是如泡影般的存在。在幻想世界中,不需要合理的劇情、優美的詞彙或是潔癖般的感情,只說想說的話,只做想做的事,寒食色的世界豐富了我們規矩且平淡的生活~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個成長的回憶,無論深深淺淺,會淡忘卻不會遺忘,因為這些過程我們終將成長為一個更好的女人進而遇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男人又或者只是單身但卻快樂的活著 ~。

 

"謝謝你告訴我 ─ 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也愛著我,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摘錄自吾乃食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