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 這部也要改編成電視劇啦!!

書名: 諾森德

作者: 時久

主角: 曲惟恩 ‧ 安思冬

評價: 4++

總結: 好看~ 大推。  

簡介:

為了從失戀的打擊中走出來,安思冬和同學曲惟恩玩起了【魔獸世界】。

在遊戲中,安思冬逐漸發現了曲惟恩對她的感情。

可惜,曲同學和她喜歡的單眼皮白皙瘦削薄唇男類型,相距何止十萬八千里!

他體格魁梧、濃眉大眼、不修邊幅、不挑吃穿,沒事就愛打球,考試也會被當,遊戲玩得一級棒。

就像一個普通男生,脾氣有點急躁、偶爾犯點彆扭、心裡藏點悶騷,總是笨拙且小心翼翼地守護著自己的感情。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曲惟恩再好,也不是她心中那個男孩。

情竇初開時,有個男孩在她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讓她執著地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someone like you」,以為那就是愛情。

這時,符合條件的「萬水千山」出現了,他斯文有禮、溫柔體貼,長相、性格完全就是她的菜。

就像一個魔咒,宿命般難以擺脫,安思冬喜歡上了他。

但隨著遊戲中兩人公會明爭暗鬥的白熱化,安思冬發現「萬水千山」的接近似乎帶著某種陰謀。

恰於此時,曲惟恩的帳號被盜,一切線索都指向安思冬,百口莫辯的她終於認清了自己的心,

明瞭誰才是該珍惜的人,但傷透了心的曲惟恩卻已決絕離開……

QWE、ASD,鍵盤最左端的六個字母,靜靜地依偎在一起,那是他們名字的縮寫。

每每望著鍵盤上的字母,安思冬總會想起那個徹底消失無影蹤的人。

三年的時間,她已學會不再懵懂,知道該拒絕的時候就不要遲疑,該主動的時候就要勇敢,但曲惟恩卻始終不曾出現在她生命中。

安思冬又玩起了【魔獸世界】,當螢幕上再次出現QWE這三個字母,她知道,是老天給了她第二次機會!

兩個愛情裡的膽小鬼,總有一個要先投降,這一回,她願意做那個主動跨出第一步的人。

但現實中,曲惟恩如今已是公司高層,而她只是新進員工,二人之間的誤會能否澄清?

純真的校園戀情可否延續?埋藏在諾森德雪原下的誓言,可能等到揭曉的一天?

曾經,你等了我三年;如今,換我等你三年。

兜兜轉轉後,多麼慶幸,我沒有再錯過你,我真不願意錯過你……

 

分享:

好看~ 雖然前半段的部分我有點走神 (可能我太急著想看安思冬跟曲惟恩的發展了),但整本作品的表現相較於多數的網遊文更顯突出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玩遊戲,可能會覺的遊戲片段比較悶)。前面的安思冬比較不討喜(因為眼瞎一直執著於小白臉樣的男生),但是中後段等她發現並領悟了一些事情後就可愛多了~

 

其實想想也滿有趣的,安思冬一直喜歡的都是細眉毛,單眼皮,皮膚白皙,身材削瘦的男生(這應該是韓系風格吧) - 我好像也對單眼皮男生頗有好感;至於曲惟恩這個大個子,學生時期的形容感覺就是個黑大個,而且感覺臭臭的(雖然文中有說他並沒有臭味啦),穿著T-Shirt, 海灘褲,拖鞋...這真的不討喜啊XD (這跟我家的先生有像到),大概就是這身形像讓女生選擇性忽略了他的體貼與優點吧,畢竟女孩子咩,總是容易被一身皮相給矇了XD。(還好我有火眼金睛,沒有錯過我家先生XD)。

 

如果你曾經錯過,但又尋回,那這真是老天對你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