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時光裡的不為人知 (簡體書版)時光裡的不為人知0.jpg

作者: 隨侯珠

主角: 蘇寅正‧韓崢‧周商商

評價: 4+‧小推

總結: 隔了一段時間沒有接觸隨侯珠的作品,再次碰觸還是覺得功力相當不錯! 我個人挺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呦。

簡介:

對於蘇寅正而言,周商商是他所有青春的記憶和愛情的烙印,

他和她走過了漫長的十四年,人生最美好的時節,他們都在一起。

然而,現實仿若粗糲的滾輪,將他們的愛碾壓成泥。

當愛已經成了過去,往事不可追憶。 

對於韓崢而言,周商商是他可望而不可即的白月光,他從未想過,自己會這樣愛一個人。 

在這場漫長的等待中,他不知道能否走到終點。 

時光真是無情的東西,相愛的人走失了,往事盡了散了。 

他們的未來,會在哪裡?

 

分享:

看完故事後感觸滿深的......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本作品是網路版比較好看(我兩個版本都比較過了),有些情緒的字眼與場景在網路版都來的更有感情。整體故事相當不錯,除了周商商因懷孕後接受了韓崢的那段前後故事我覺得有點匆促與牽強,還有宋茜茜最後鬧了那場就宣告終結也讓我有點失望,感覺她應該可以帶來點甚麼狗血衝擊,想必是作者不想當後媽吧!

 

蘇寅正 - 總將要讓周商商過好日子當作打拼的信念,然而等他真的成功的時候他卻迷失了自己,也弄丟了商商。整個故事中,我覺得他就是最悲劇的角色,成功後的他變成了渣男,可是故事謝幕後,我卻也沒法討厭他。

 

蘇寅正回到花溪別墅很多次,卻很少踏進他和她周商商的臥室,他打開臥室裡的燈,然後他立在落地窗戶前看著落日西下,血紅色的半邊天,紅霞在天際翻滾。

轉過身扭頭的時候,無意看到一張紙揉成一團夾在櫃子的與牆的角落上。

櫃子搬開,展開揉成團的紙,周商商娟秀的字跡映入眼簾:

“蘇寅正,你這個豬頭,怎麼還不回家?”

你怎麼還不回家,你真的不知道她其實一直等你回家嗎?

怎麼還不回家?怎麼還不回家?怎麼還不回家?

……

“老婆,我回來了。”蘇寅正蹲坐在窗戶前一抽一抽地哭起來,什麼時候,他不再說這句話了。

你怎麼還不回家嗎?

你是在等我回家嗎?

 

韓崢 - 在他尚未與商商開花結果前,他是個渣男吧!! 我有點噁心他跟宋茜茜的故事,但作者很好心的讓他轉變成一個忠犬型男主角,好幾個畫面我彷彿都能看到他一臉討好的只希望商商多愛他一點點。

 

周商商和蘇寅正十四年,十四年的感情,不管以什麼形式收尾,十四年不止是個數字概念,裡面的時光和回憶卻是如何也磨滅不了的,而其中的起伏和情長,他還算半個見證人。

但是他想,即使他現在沒有半分把握去抗衡這十四年,他還是要義無反顧地把握住這段感情。

一輩子很長不是嗎?他要身體健康,他要長命百歲,他要用他的十四年,二十四年,甚至三十四年六十四年去抗衡蘇寅正的十四年。

 

周商商 - 我想商商在那段婚姻中為什麼無法妥協的原因在於 ── 蘇寅正是她最好的年華中對愛情最純粹的期待與信任,當這些幻滅的時候就再也無法找回曾經的幸福。

 

她欠蘇寅正一句"沒關係",同時也欠蘇寅正一句"對不起"。她對蘇寅正有著情人的繾綣,卻少了一份親人的寬容。

長久愛一個人,度日如年地體貼一個人,都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可惜那個時候,他們都沒了耐心,只有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