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這回我們能不能走到底

作者: 賀一天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現言‧第一人稱主攻‧破鏡重圓‧一場反攻‧約10萬字

工口: ☆☆ 

主角: 秦揚‧姜伯約

總結: 意外之喜,好看。

簡介:

風流成性的涼薄渣男秦揚也曾認真當過一個人的忠犬,西裝革履出手闊綽的姜伯約也曾敗給金錢。

沒有人生來就是混蛋,我在最幼稚的年紀愛過最落魄的你,也像傻X一樣相信過愛情。

可惜在那個自尊心大過命的年紀我們像兩隻彼此擁抱的刺蝟,給對方的除了溫暖就是傷害。

我秦揚是個混蛋,見一個愛一個,可只要你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遇見下一個。

分手7年再相遇,這回我們能不能走到底?

 

分享:

秦揚排行家裡的老三,標準的草包富家子,上有老爸大哥和二哥頂著,那他就只能當個稱職的敗家子,照理說這樣的秦揚和勤工儉學的尖子生姜伯約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但就在一次秦揚的酒肉聚會上他看到了穿著騷騷服務生制服的姜伯約,哇喔,原來拿掉那副又土又醜的黑框眼鏡後,姜好學生的模樣可是讓秦揚小心臟蹦蹦跳,剛開始呢秦揚也就是好奇吧,只是好奇過後開始有了更多不一樣的感覺,向來浪蕩的公子哥開始黏在窮小子姜伯約的身旁,這麼一談兩人磕磕絆絆也走了三年,只是兩人的出生背景差異太大,對錢的價值關也不一樣,最終在秦家的干預下姜伯約選擇離開了秦揚,一別七年,再見初戀時又會時怎麼樣的情景呢?

 

意外撿到的好文! 有點讓太太想起了酸菜罎子(好懷念),故事本身不複雜帶有點小狗血,開篇的時兩人已經分開七年,開篇的秦揚或許不討喜,因為他比七年前更加的遊戲人間,可是隨著秦揚的視角回憶起他們的開始與結束會覺得這個有點傻有點天真也的確有點不學無術的秦揚還滿有意思的,說真的這篇的第一人稱視角寫的真好,用著很大眾化的文字寫出角色的喜怒哀樂,看著看著有些段落還真讓我有點鼻酸,10萬字的作品長度恰恰好,推薦給喜歡有點劇情但又不費腦且喜歡點小狗血且無身體潔癖的同學們!

 

我指著他的鼻子惡狠狠地說:“老子特麼也就賤這一回。”

說完我再次摔門兒走了。

這是我第二次從姜伯約家裡摔門離開,但只是後來無數次摔門離開的其中一次。

嗯,我賤了不只這一回。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