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人設之王

作者: 娜可露露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娛樂圈背景‧約19萬字

工口: ☆☆  (一場)

主角: 陸嘉川‧祝以臨

總結: 不是太太的菜@@。

簡介:

祝以臨是娛樂圈裡的一個奇跡:他天賦絕倫,美顏盛世,刻苦敬業,私生活清白,出道五年沒有任何黑點,是圈內公認的“人設之王”。

陸嘉川是娛樂圈裡的一個災星:拍啥啥被罵,演啥啥撲街,原本家世顯赫,資源不愁,然而他災性太大,親爹破產了。他本人還口無遮攔,在一次採訪中,記者問到他最中意的女明星是誰,他脫口而出“祝以臨”,被祝以臨粉罵上熱搜,收了幾萬條人身攻擊。

陸嘉川少爺脾氣不知收斂,親自在微博上和祝以臨粉對線,火氣上頭的時候不小心爆了個料:“就你?真愛粉?我和祝以臨談真愛的時候你們還不知道在哪兒玩泥巴呢!”

吃瓜網友狂喜。

臨粉瘋了。

祝以臨工作室緊急闢謠:陸嘉川先生,請你不要開玩笑。

 

分享:

祝以臨與陸嘉川是高中同學,兩人家境都不好但成績優異,陸嘉川雖然只小祝以臨一歲,但或許是性格使然吧,他總叫祝以臨哥哥,少年們在不容易的生活中互相陪伴與安慰,本該繼續扶持的兩人卻仍面臨了分離的考驗,一別七年,當年的哥哥已成為了娛樂圈的完美人設之王,而陸嘉川則頂著一身黑料來找他的哥哥了。

 

這這這......網評還滿多人推的,但這篇真的不是太太的菜。基本上故事本身設定沒什麼問題,兩個年少時都吃了不少苦的少年因為命運的安排而錯過了七年的時間,但也是這七年的分離讓兩人在各自的世界裡奮鬥出了再續前緣的資本,但故事整體偏淺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過去的部分可能還好一點,有感受到辛苦與無奈,但重逢後的戲碼整個很空,娛樂圈比較偏向"背景設定"。

 

最讓我出戲的就是滿多人都喜歡的作精小狼狗陸嘉川,兩人重逢時已經是23-24的年紀,但他賣慘撒嬌的幼稚程度實在是......這對我來說已經不能歸類為"作"而是怪異,"撒嬌"的部分太黏膩也太刻意,"陰鬱"則是有寫出點感覺但一樣偏淺,我想可能本意就是甜文吧所以不想往太虐的方向發展, 但似乎也是陸嘉川的表現吸引了不少網友覺得哇喔好香XD,兩人的相處我也品不出味道......,不過作者本身的文筆是OK的,流暢度也可以,這是我給小推的原因,可能真的就是看你吃不吃的下這種"人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娛樂圈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