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前男友

作者: 犬升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現言‧破鏡重圓‧直播相關‧約33萬字

工口: ☆  

主角: 韓千景・岑凱諾

總結: 就打發時間看吧。

簡介:

寫作前男友,讀作狗男人

岑凱諾和韓千景分手四年以來一直沒少黑他

兩人再度重遇,岑凱諾正在公共廁所里一邊放水一邊給他開個人專場

岑凱諾(一臉不屑):「韓千景這狗男人著實不行,給臉不要臉,癮大技術差!」

此時,一名西裝革履的男人忽然站在了他身旁,對方沒拿正眼去看他,只是漫不經心說了三個字:「繼續編。」

男人解手完畢,提上拉鍊轉身離開,留下岑凱諾站在原地看傻了眼

·

次日,岑凱諾和韓千景在過去的一段曖昧互動視頻被有心人發到了網上,兩人雙雙登上微博熱搜

·

很久以後,岑凱諾才知道,當初的重逢和熱搜,原來全都是他那個狗der前任一手策劃的戲碼

.

韓狗有一套自己的男友准則:

如何讓前男友變成現男友?狗

前男友好像在生我的氣,怎麼辦?繼續狗

看見前男友跟別人搞曖昧該如何處理?反正狗就完事了

……

 

分享:

岑凱諾和韓千景曾經是直播平台的合作夥伴,兩人一起打拼從無到小有成績,感情也從戰友昇華成情人,窮的時候兩人只能吃一份雞蛋灌餅,那時候日子雖然挺辛苦,但也是真開心,但人嘛,年輕的時候誰沒有些臭脾氣呢?兩人因為性格上的問題在相處上難免產生問題,再加上旁人的有心操作與一連串的誤會還外加老天的安排而導致兩人分手,分手後岑凱諾雖然一度決定離開直播圈但最後還是捨不得這個他真心喜歡的事業,即使父親不諒解他也不想放棄,而韓千景則因為家族事業的問題而回到澳洲努力,兩人四年後的重逢還能不能再續前緣呢?

 

這篇文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明明15萬字可以完成的故事硬是寫到了33萬字吧@@,通常我會這麼說大抵都是開頭OK但是後面越看越無力,過程中有些情節不停地反覆,三不五時就冒出一個無關緊要的角色,當然我理解這些角色是為了讓故事推進,但是有沒有必要又或者是有沒有寫出味道就看讀者自己的感受,而我就屬於那個越看滋味越少的那一個XD,破鏡重圓是我喜歡的,人設我基本上沒什麼排斥,網上有些評論覺得岑凱諾很作,我是覺得還好,他不作就不會有這個故事XD,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作者能不能“豐富”故事本身,並讓每個存在的因素合情合理,我想就這個部分來說是還可以再加加油的,文筆OK,不過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一直狗來狗去@@,而韓千景的某些操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情感面的表現算過關吧,直播部分不是我的菜,整體來說快速看過消遣消遣不花腦還是可以的吧,喜歡看成熟溫潤智慧型戀愛的同學可以跳過。

 

他一直覺得,只要把與韓千景有關的一切都割捨了,便能與從前瀟灑地揮手作別。

直到今天,當他無意中撞見韓千景與那名陌生男子在一起時的談笑情景,各種猜度的念頭無端冒出,縈繞在他腦海裡,不斷干擾著他的情緒,致使他的心情久久未能平復。

他才沮喪地發現,當年那份所謂的斷捨離,非但不那麼乾淨利落,甚至終是一場無用功,隨手輕輕一戳,竟破得如此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