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氾濫・止癢

作者: 阿漂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現言‧破鏡重圓‧約9 + 23萬字

工口: ★☆☆

主角: 厲逍・時郁

總結: 喜歡古早狗血味與弱受的同學可以試試看。

簡介:

多年以後,時郁又纏上了厲逍。

厲逍心中的癢,只有時郁能止住。

 

分享:

一場畢業後的同學聚會重新串起了厲逍與時郁止步於高二的緣分,這麼多年過去,厲逍依然是眾人眼中的焦點,而時郁也依然是那個不合群又沈默的透明人,很多人事物都變了,譬如說厲逍早忘了當初對時郁的承諾,但又有些什麼還是不曾改變,譬如時郁對厲逍的執念與愛意。這場重逢或許是一場毀滅,但或許也是一場重生。

 

故事分上下部,上部是破鏡,而下部則是重圓,非常濃厚的古早狗血味,霸道總裁攻vs偏執軟軟受。整體來說情感的衝擊面表達的還不錯,有些點還滿虐的,我個人喜歡上部多於下部,上部的節奏比較緊湊,字數也剛剛好,奶奶的部分戲份不多可是很感人,劇情與情感看起來都滿過癮!單就上部來說太太能給大推,但可惜的是下部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too much,超過了那個“膩味”的界線,一旦膩感跑出來就會對反覆的糾結覺得很煩躁,連帶的也越來越受不了時郁的人設,大概就是我理解這個角色但我不太喜歡,兩人相處的情節也是一直有種反覆感,狗糧撒的我有點尬,抱著坐大腿,小聲地說話,強烈的情緒性文字等等都讓我越來越出戲@@,雖不至於棄文但卻越看越快。啪啪啪有,但比較像是很大塊的渣,我覺得不太香@@,推薦給喜歡古早狗血味又能忍受遇到攻就失去自我軟唧唧的受。

 

摘錄:

他不是不知道,當年的事情,究竟對時郁造成了多麼大的影響。

但是知道,和感覺到,那是兩種概念。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