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乾凅地

作者:火風L

評價:4+ 小推

字數:約20萬字

註解:耽美現言‧ABO‧年上‧換攻

工口:  ★★★

主角:閔峙・方逢至

總結:什麼都很“重”

簡介:

【他的丈夫不想碰這枯槁的身體,那就便宜別人了。】

 

攻:我和白月光的老婆搞上了

受:我老公的上司和我搞上了

炮灰渣攻:我看不上的便宜老婆跟我的老板跑了

 

分享:

方逢至在多數人眼裡算是個很普通的Omega,或許這樣的普通也是他Alpha老公不喜歡他的原因之一,那兩人為什麼會結婚呢?起因都是因為那所謂的信息素命定論,然而再怎麼的命定,只要有一方存心抗拒那婚姻就不可能幸福美滿,而這也是為什麼結婚兩年的方逢至依然是個沒有被標記過的Omega,他的伴侶不愛他,也不在乎他,這一連串的不在乎導致又或者該說“強迫”了方逢至的婚內出軌,一場感情中三個人,有人從渴望著抽身到後悔,有人從乾凅地中走到了另一個世界,也有人從道德抗拒到非他不可……

 

ABO文,但又多了一個Enigma的設定,Enigma是比Alpha更強大的level,正牌攻是Engima,渣攻是Omega的100%信息素命定對象,這就導致了當雙方都想要擁有Omega時,受罪的就是那個Omega……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篇文的角色設定,當然如果我們只是單純的把他當成一篇啪啪啪文時那就不用想太多,但如果認真看待劇情的部分,當一個人只能被“信息素”操控的時候,那大概就等於一個普通人被餵了春藥時身不由己的那種狀態,性優先情在後。撇除ABO設定,故事還OK吧,可以當成正牌攻有點精神問題,渣攻是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受就是賢妻良母型人設,以上這樣就不需要ABO設定了XD。正牌攻跟Omega糾糾結結的部分有點消耗掉我的耐心,感覺像是重複性的劇情拖延了節奏,有些啪啪啪我選擇快速帶過,還有就是正牌攻心中的那個“結”還滿無語的@@。

 

情感面表現普普吧,閔峙的愛很重,不論是精神上的愛又或者是肉體上的愛,喜歡這個味道的可能會嗷嗷叫,但對我來說有點太heavy,掐脖子的窒息感與過重的深入帶來疼痛都不是我的菜,肉爆多,就看對不對你的胃口了。

 

摘錄: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