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作者:白狐

評價:4+ 小推

字數:約20萬字

註解:耽美現言‧年上‧互攻

工口:  ★☆☆

主角:張雁鳴・連城

總結:輕鬆易讀的作品。

簡介: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不能待在對方身邊太久,
怕時間長了會忍不住,想要據為己有。

嘴甜心暖餐廳老闆    純情高冷(?)總裁

 

分享:

連城在好友張蝶語的求助下而答應了假扮對方的男朋友,假扮男友這件事情並不難,連城經營餐廳多年,進退應對游刃有餘,但即使已經算是見過世面的他在面對萬曆張家的豪門生活時還是不免乍舌,然而最最最出乎連城意料的是他與萬歷總裁張雁鳴之間那滋滋滋的電流。

 

通篇輕鬆易讀,剛開始連城假冒女配的男友身份時有點讓我著急,畢竟我只想看你們解開誤會然後好好談戀愛啊,好在這段過程不會太久,也是在這個過程中帶出張家的幾個角色與戲份。故事主旨就是看兩個成熟男人談戀愛,一個雖然經歷豐富但對所謂的“安定”其實是一個幼稚園等級的學生,一個沒有感情經歷又害怕暴露自己性向但認定了就開始規劃未來且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黃金單身漢,兩個人各有魅力,連城的自信與體貼,總裁的純真與一心一意,兩個人的確很般配,當然也難免有點童話故事感~,啪啪啪不多,但是算有誠意,至少沒什麼尬味,推薦給喜歡帶有溫馨感作品的同學們。

 

摘錄:

「你喜歡叫我總裁、房東或是其他什麼都好,我不介意,你也不需要改。但是你得明白,我們沒有身份差異,沒有誰比較尊貴,或者誰擁有更多的話語權。我們是事業夥伴,那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你的承諾,我會持續努力,直到再也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努力。若是我有所疏忽,你不要隱忍,隨時提醒我;只要你說,我一定聽,且聽到懂。」張雁鳴說話時始終看著連城。(這種總裁給我一打吧!!!)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